只想穿基本款衣服?尚品网帮你搭配抢眼配饰

2018-10-17 11:25   来源: 互联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秋冬来了,对于大众来说秋冬季的衣服一般都是基本款,没有多少特色,想要打破基本款衣服带来的沉闷氛围吗?想要在秋冬季能够吸睛吗?那你缺少一件抢眼的配饰,尚品网根据时尚推荐总结了以下几款抢眼的配饰,保证在秋冬季的你,依然抢眼动人,你就是人群中的主角!跟紧小编的步伐~

  1.经典圆环

  简约的圆环再次向大家解释了什么是简约美!你以为小编又要说它是百搭款是吧?是的,它自然是百搭款,但是相对于它凹造型的能力,百搭对它的描述确实过于苍白无力。

  

(尚品网推荐)



  圆环耳环可以轻松hold住各种时髦发型,圆环颈链手链也能除了简单款的单环,还有叠加的套环设计,立体感十足,即使是各种基本款衣服也能轻松搞定,是不是心动了呢。

  

(尚品网推荐)



  2.造型金饰

  以前讨论起金饰,给人的感觉就是土豪味十足,给人带来的庸俗感爆棚。但是时尚界的风水轮流转,时尚再次轮回到金饰这里,设计师也没有错失这次良机,虽然设计的都是一些基本款,但是整体简单大方,反而在搭配上面赢得了更多的空间,在黑压压的冬季,搭配上造型金饰,那你在人群中必然是脱颖而出的。有想要了解金饰的小美妞们可以来尚品网详细看哦。

  

(尚品网推荐)



  3珍珠恋曲

  对于珍珠无论过去多少年,它依旧是经典之王。在本季的新品中,珍珠不再是单纯的呆笨的设计,年轻潮流的设计师们用天马行空的设计理念,给珍珠款赋予了更多的寓意。珍珠与金饰的碰撞带来了一些复古意味,既然两者都是极好的,那么可以直接选择该款哦。

  

(尚品网推荐)



  上面三款配饰就是小编从尚品网总结出来的抢眼饰品了,有喜欢此类产品的小仙女们可以直接来尚品网搜索挑选哦,而且保证是正品哦。

  



  目前尚品IFC国际时尚狂欢节已经于10月15日正式开启,50万款秋冬新品全场免邮五折畅购,还能领取巨额优惠券,有看好的抢眼饰品可以等到IFC国际时尚狂欢节低价购买,活动期间下单更划算哦~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尚品网 搭配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