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福齐聚情暖重阳 云南路街道云南路社区开展敬老活动

2018-10-17 16:2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17日消息  俗话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来扶持”。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和谐社会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敬老意识。10月17日,云南路社区开展“五福齐聚  情暖重阳” 敬老活动,为社区老人送去祝福、送去服务,共度重阳佳节。

  

云南路街道重阳敬老走访活动



  一场演出添眼福。社区合唱队走进养老院,用歌声为老人祝福,唱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新时代的赞美,恭祝老人们健康长寿!

  一束鲜花暖肺腑。社区工作人员一早就来到社区独居老人的家,送上自己精心插枝的鲜花,始终让老人感受社区暖心的温暖,肺腑心田!

  一次服务送祝福。党建网格“全”、志愿服务“零距离”。党员志愿者对行动不便的老人上门服务理发,精湛的技术,暖心的服务,是给老人最美好的节日的祝福!

  一碗饺子饱口福。过节吃饺子,重阳节也不例外。社区老年服务中心在节日之际,为老人送上热气腾腾的饺子,让老人一饱口福,笑口常开!

  一次家常唠幸福。说不完的赞美、唠不完的幸福。社区居委会主任蓝翠娟对社区的老人就像对自己的父母一样,坚持每天上门,始终把每位老人的情况熟记于心,用行动为他们提供服务,送去心灵的慰藉。

  通讯员 肖玮颉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重阳节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