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翔被《人民日报》点名!

2018-10-18 09:55   来源: 互联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蓝翔近日荣登《人民日报》,究其原因:用挖掘机技术扶贫。

  原文“ 培养一技之长带动脱贫  今年6月22日,山东蓝翔技师学院与花垣职业培训学校合作,在“精准扶贫”的首倡地——湖南花垣县十八洞村设立了分院,并赠送价值210万元的两台挖掘机。据了解,学成后每个学员一月至少能挣六七千元,实现“一人就业,全家脱贫”。10月16日出版的《人民日报》在15版刊。

  



  小编致电蓝翔办公室询问得知:山东蓝翔技师学院是济南市东西部扶贫协作产业联盟成员,十八洞分院是山东蓝翔技师学院设立的全国首家也是唯一一家分院,旨在落实济南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中西部扶贫协作的协议,通过培训让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实现素质就业和实地就业。

  扶贫事件始末:不只有挖掘机 还有汽修、厨师、数控、焊接

  9月5日,蓝翔技校十八洞分院开学,赠送两台挖掘机,并委派两名专业挖掘机老师进行免费培训。扶贫期间学生免费学技术,委派老师工资及衣食住行全部由蓝翔负责。

  



  9月11日,59名湘西籍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到蓝翔技师学院本部免费就读三年高级技工,专业分别有挖掘机、厨师、美容美发、数控、焊接。

  9月11日起每人每月还可以得到200元生活费,据官方显示已经发放了两个月生活费。

  



  蓝翔这次被《人民日报》点名,是被表扬!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蓝翔 人民日报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