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定胜天,说的就是企业

2018-10-18 17:05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联想控股主席柳传志曾说过这样的话:“办公司就是办人。人才是利润最高的商品,能够经营好人才的企业才是最终的赢家。”现代企业的竞争,归根结底是人才的竞争,从这个角度来说,人才是企业之本。

  “宁愿放弃百万利润,不愿失去一个人才 。”这是美的集团的用人之道  美的集团董事会主席何享健曾说:“我宁愿放弃100万元的利润,而不愿失去一个工程技术人员。”可见美的集团爱才如命。

  用“人定胜天”这个词来概括企业成败并不为过。在当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人才起着不可忽视的作用。可以说,企业的成功,有相当大一部分都是人才的竞争。因此,如何寻找人才,留住人才是每个管理者都要认真思考的问题,这也是他们经营成败的关键所在。

  很多企业都反映,现在企业招不到人,就算招来了人也很难留住。这是为什么呢?学问商学院请到了青山焱老师为大家讲解企业人才招聘留任问题。

  青山焱老师将通过课程《如何突破企业人才困局》分享十多年的管理实践经验,教你如何选才、留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企业 美的集团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