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破纪录 第二十四届省运会青岛游泳队添一金

2018-10-18 12:5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18日消息 第二十四届省运会游泳项目正在如火如荼进行,青岛小将梁家玥以总分311.7的好成绩获得男子乙B组自由泳全能比赛冠军。为青岛再添一金。

  

颁奖现场



  梁家玥在省运会的比赛上有着不俗的成绩,屡破纪录。最终以总成绩领先第二名近10分的巨大优势拿下金牌,据了解,省运会预赛阶段男子乙B组400米的记录就是由梁家玥打破的。梁家玥告诉记者,为了省运会,整整备战一年,在比赛中取得这样的成绩,对自己很满意。“能在省运会上创造佳绩是我的小目标,未来我还想走出青岛,希望能站上奥运领奖台。“梁家玥说。

  记者了解到,梁家玥出生在“游泳世家”,他的爸爸妈妈都曾是专业游泳运动员,夫妻两人在退役后转型做了游泳教练,受父母的影响,他慢慢喜欢上了游泳,虽然梁家玥今年才11岁,但是他已经参加了六年的游泳训练。在备战省运会期间,更是每天训练3到4个小时,最终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

  游泳成绩稳步提升的情况下,梁家玥并没有荒废学业,几乎每天往返学校和泳池间。在坚持训练的同时,各科成绩在班级也是名列前茅,梁家玥的母亲告诉记者,梁家玥还利用课余时间参加了围棋,尤克里里的兴趣班,之前班级还举行了学习“梁家玥精神”的主题活动。“梁家玥的路还很长,我希望他能在以后取得更好的成绩,朝着自己的目标一直努力下去。”

  文 于千千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省运会 游泳 青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