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青岛!城市创艺生活节”开幕 朱敬一打造艺术show

2018-10-18 17:5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18日消息 今天,首届以“Time up, Wake up!”为主题的“Woo青岛!城市创艺生活节”,在青岛最具创意基因的华秀168艺术中心(纺织谷)正式开展。开展当天,几乎吸引了全青岛对创新城市文化感兴趣的朋友慕名而来,人潮涌动,场面盛大。

  

“Woo青岛!城市创艺生活节”开幕



  启幕,拉开城市文创革命

  今天上午,这场筹备了三个月、8天微博话题阅读量超50万、吸引全城关注的文创大展,在众多领导的瞩目与业内人士、粉丝的期盼下,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开幕式正式开始前,著名跨界艺术家朱敬一在活动现场的小广场上,率先带来了为此次开幕现场量身打造的艺术show,让慕名前来的粉丝可以零距离围观“网红”艺术家创作现场。

  

著名跨界艺术家朱敬一带来的艺术SHOW



  

“Woo青岛!城市创艺生活节”开幕



  本次活动的策展人毛娜女士、梁亮女士,在致辞中介绍了“Woo青岛!城市创艺生活节”的最初构想和有关青岛城市文创未来的美好畅想,并向参展的各位贵宾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上海悠逖文化发展董事长、台湾联合数位文创公司董事长李彦甫作为嘉宾代表,对展会热情邀约表达了感谢,希望文创能给一座城市带来更为鲜活的力量。

  论坛,唤醒城市新锐力量

  开展当天上午,上海交大-南加州大学文化创意产业学院总支书张伟民,台北故宫博物院图书文献处副研究员兼科长郭镇武,云space创始人丁武萍,著名跨界艺术家朱敬一,四位业内大咖在主舞台上以《从文创产业到产业文创》为题,展开主题论坛。演讲时也不忘与台下粉丝热情互动,共同探讨文创呈现的不同形态。此次,Woo青岛!城市创艺生活节希望借此机会,为大家构建城市文创交流、展示新平台,让“文创力量”真正融入城市生活,让“文创产业”成为独立于精神、取悦自人心的优质业态。

  

“Woo青岛!城市创艺生活节”开幕



  Woo!城市级创新生活大展

  本次Woo青岛!城市创艺生活节,选址青岛最具创意基因的华秀168艺术中心(纺织谷),当工业厂房遇见全新创意思维,老厂房又焕发全新的活力。

  在近5000平方米的展区内,展览围绕[Woo-art]、[Woo-design]、[Woo-life]、[Woo-music]、[Woo-talk]五大板块,对艺术、设计、生活、音乐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呈现。让创艺与艺术链接商业体验,掀起一场年轻消费力的热潮,让市民更深切地感受青岛的文化气息。

  嗨爆,更多福利玩转指南

  自今日起,“Woo青岛!城市创艺生活节”将开始为期四天的展览。

  10+位艺术家强势出山,用跨界的态度、工匠的精神、趣味的表达带来最前沿有趣的跨界艺术。20+位顶级大咖到场,集结先锋创艺思维,为青岛文创势力注入全新活力,唤醒城市创艺酵母。50+创新生活品牌,把你想要的生活都展示给你看。还有众多全国和青岛本地设计和创意机构入驻,用创意和设计为生活提供更多体验场景,全面展现青岛文创势能。

  更有W野狗音乐舱联合青岛本土青年文化厂牌INCORE,七大乐队及音乐人亲临现场,10月19日、20日,每天都将有一场音乐盛宴!

  这场城市级的创新生活展,将带来不一样的生活认知与艺术体验。这一次,“woo青岛!城市创意生活节”将要激活城市的想象,以创艺联结未来的生活可能!

  参观时间

  展览:2018年10月18日-21日

  10月18日、21日 9:30am-17:30pm(17:00停止售票/入场)

  10月19日、20日 9:30am-20:00pm(19:30停止售票/入场)

  论坛:2018年10月18日-20日

  上午9:30-11:30am (10:00停止售票/入场)

  下午14:00-16:30pm (15:00停止售票/入场)

  注:个别场次时间可能有所波动,以当天实际时间为准

  音乐演出:2018年10月19日-20日

  19:00-21:00pm(20:00停止售票/入场)

  创意活动:2018年10月18日-20日

  (含电影放映、艺术家表演、跨界活动等更多精彩内容)

  19:00-22:00pm(含在正常Woo展览门票内,无需单独购票)

  场馆信息

  场馆:青岛·纺织谷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四流南路80号

  记者 游潇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