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产品供给”护航财富远行,钜派投资标新立异迈向发展新征程

2018-10-19 15:10   来源: 互联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俗话说,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8年来,钜派从两三间办公室发展到上市,再到跻身国内财富管理行业一线阵容,凭借的是多年的努力和坚持,钜派投资的成功也是国内财富管理行业发展的一个缩影。

  



  作为国内“安全产品供给”的首倡者,8年来,钜派投资从两三间办公室发展到上市,从最初简单的三方代理到如今拥有易居资本、钜洲资产,从被动代销产品到主动管理,成为具有资产管理能力的专业财富机构。企业能有今天,是因为管理层重视风控,重视合规、合法经营,一直在秉承“做尽心尽责的财富管理专家”这样一个理念。

  钜派投资在房地产金融领域一直坚持“优中选优”策略,出于为投资人资产安全考虑,钜派投资为投资人选择的房地产交易对手、合作对象原则上必须为房地产百强开发商名单中的企业,部分产品更将标准提升至前50强开发商、甚至前20强开发商。随着房地产行业集中度加速攀升,尤其是50强龙头房企将明显受益于行业整合,使相关项目产品的安全边际更高,盈利能力更强。

  有业内人士认为,当前国内的高净值人士,还是偏好固定收益类产品,偏好有抵押物的产品,房地产项目的天然金融属性,以及自身可以带来现金流的特点,确保了项目的管理和销售都有一定保障,至少违约风险可控。而钜派投资的团队具有业内最强的房地产项目管理和处置能力,是具有风险定价能力的一家公司。能够发现资产,能够定价风险(知道水深水浅),能够处置风险。这是钜派投资显著超越其他所有渠道类公司的特殊之处,也是钜派投资与其他销售股权类资产的财富管理公司的重要区别。

  而对非房地产的股权类的投资,包括国内一度大热的PE类的投资,钜派投资多年来一直保持谨慎。“我们有自己的价值判断。我们不会去跟风做。财富管理的核心不是以小赌大,而是稳中求胜。钜派投资不是一家新设的机构,我们也走过了第八个年头,我们应该更持续地给到我们投资人稳定的预期,安全的投资。这是我理解的财富管理的一个理念。”倪建达在采访中表示,钜派投资和投资人之间是一种共赢的关系。今天,钜派人不仅仅是站在企业发展的立场,更多的是站在投资人的角度,优先考虑投资人的利益,把投资人放在首位,对投资人负责任。

  更值得注意的是,钜派投资脱胎于易居的理财产品销售团队。这相当于钜派投资+房地产开发商+易居,构建了一个三明治结构,钜派投资做顶层的融资,房地产做开发,易居做终端销售的营销代理、销售服务和数据服务等。这一结构,确保了钜派投资具有很强的资产处置能力,一旦项目发生问题,易居+钜派投资能够迅速补位,接管资产,相当于财富管理公司也有了资产管理等能力。

  在钜派投资集团网站的董事长致辞中,倪建达满怀激情地写道:“将钜派投资塑造成为这一行业的领军品牌,成为客户心目中满意度最高的财富管理机构,这是我今天的梦想,更是我们共同的未来!”

  没有规矩不能成方圆。多年来,钜派投资始终重视合规经营,用“安全产品供给”护航财富远行,给投资者带来了安全、科学的投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支持。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钜派投资 财富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