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解决“招人难”、“留人难”?学问商学院来支招

2018-10-23 11:26   来源: 互联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根据智联招聘大数据显示,现在80、90后的跳槽率已经达到平均一年半一次。“招人难,留人更难”成为当下中小企业头痛不已的问题,几乎所有企业负责人都在抱怨留不住人的问题。

  中小企业为什么招不来人?又为什么留不住人?

  学问商学院针对这个人力专题推出课程《如何突破人才困局》,如果你们企业有这样的问题:

  发了很多的招聘广告,但是却招不到人。好不容易招到了人,来了没几天又毫无理由的辞职了。辛苦把招来的人培育成才以后,却出去自立门户,成了你的竞争对手。

  面对这些人力问题,找不到解决的办法,那么就来学问商学院吧,我们请到了国内第一梦想导师青山焱老师,为你讲解选用育留人才的方法,把控人才,为企业和公司发挥最大的能量!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人才 学问商学院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