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2天就能订,车辆还能送上门?大道用车这个服务有点爽

2018-10-23 17:29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短途出行1-5公里都有哪些选项?骑共享单车天冷有点遭罪;网络叫车平台还得排队;公交地铁到不了;走着又略远。10月22日,共享汽车平台大道用车推出了一项全新服务,“送车上门”。用户使用8小时“小日租”或是24小时“整日租”的用车方式,均可以实现最少6小时,最多48小时提前预约送车到指定位置的服务,推广期间,免费。

  上班族:“送车上门,不用再找车”

  刘先生是个经常在外面跑业务的上班族,自从大道用车推出了8小时“小日租”产品后,他的出行可谓效率翻倍提升,一天算下来,连车费带油钱150多元全部搞定。但是在使用共享汽车过程中,有个问题却难住了他。

  “大道用车因为所有产品都不是在固定位置取还的,使用8小时套餐也得自己去路边停车位扫开车,然后在APP上下订单。”刘先生说,“找车确实有些难度,不着急的时候看满大街都是大道蓝白相间的车,着急用车的时候就得花时间仔细找。”

  22日服务一上线,刘先生就直接在APP上下了订单,要求23日早上7点把车送到他家小区旁边的停车场。“就想看看车到底能不能准时送到。于是我6:50的时候到停车场一看,那车早就送到了。”刘先生特别兴奋地说,“那车里里外外都干干净净的,还加满了油,估计是刚整理过的。估计以后都不用再找车了,太好了。”

  短途游客:“提前预订,出去玩更从容”

  郝先生的孩子今年2岁,每次出门都是童车、备用衣物、尿不湿、奶粉、辅食一大堆,带着这些东西找共享汽车,有点儿辛苦。

  “大道用车推出送车上门服务真是太好了,可以提前48小时预订车辆,我准备预订一辆这周六早上6点的车送到我家这边来。”郝先生打算这周末带家人一起去即墨泡温泉,前不久,大道用车开放了即墨为卫星服务区。

  “办理个日租,早上6点出发,8点多就到了,泡一天温泉,晚上回青岛市里,还能就近把车还在家附近的停车场。送车上门省去了找车的麻烦,拖家带口出门,这真的是方便多了。”

  商旅人士:“前置规划,出行更方便”

  对于今后要去青岛和长沙出行的商旅人士来说,提前预约送车上门也解决了大问题。

  罗先生经常往返于北京和青岛,使用大道用车是他的出行日常。罗先生表示,大道用车的送车上门服务最多可以提前48小时下订单,未来他计划要求大道用车把车配送到机场停车楼。

  “以后不管我几点下飞机,都可以直接在停车场找到车。再也不用去出租车那里排大队,也不用一直在机场里给网约车司机翻来覆去打电话,还得从到达层走到出发层,然后各种找不到和司机互相催了。”罗先生说,他以前也用过其他公司的机场租车服务,但是需要去门店办理手续,会占用不少时间。

  “我只需要按照大道用车APP的提示,找到停车位就行了,身份证、驾照、芝麻信用免押金这些都是提前办理好的,手机APP直接扫开车门就走,跟私家车一样方便。”

  大道用车相关负责人表示,推出“送车上门”服务的目的,就是旨在提升共享汽车使用的服务效率和便捷程度。目前大道用车正在尝试继续缩短预约时间,尽可能多地满足用户更加随机的用车需求。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大道用车 订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