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盛国际海岸新房交付两年 漏雨不断质量差

2018-10-26 09:09   来源: 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家住即墨区三盛国际海岸一期的业主王先生向城市信报记者反映称新房刚刚交付2年多 ,可是质量问题却接连不断。“一到雨季,好多户业主家里房顶开始漏雨,侧面的墙壁还有地下室也都有渗水的情况,质量真是太差了。”王先生称,他最怕的就是下雨天,用“外面下大雨家里下小雨”来形容一点都不夸张。

  在15号楼一处业主家的院子里,记者看到几位正在施工的工人,据工人介绍,这是在给业主家的地下负一层做防水。“原来负一楼的这个位置没有做防水,渗水挺严重,这回做一遍防水应该就不会再漏水了。”工人介绍说,小区里还有好几户负一层需要做防水的,统一维修。

  “一期这么大的小区,这么多住户,就没有家里没出现过质量问题的,墙壁裂缝,地面下沉已经都不算什么了。”王先生告诉记者,他不但对房屋质量有所质疑,对开发商的解决问题的态度也心存不满。“开发商派来处理问题的工作人员换了好几拨了,却始终没有解决,质量问题应该给我们业主相应赔偿的,但每次都是敷衍的态度,负责人从来不出面 。”王先生说。

  交房2年多,小区里一直是处在天天维修的状态,业主们感叹生活环境简直像工 地一般。王先生告诉记者他印象当中的第一次整体维修应该是在交房后没多久。另一位住在小区17号楼的业主周先生告诉记者,他所住的楼座自从交房以来修了得有5次了,记者注意到17号楼北侧的外墙保温层已经脱落,四周搭起了脚手架,布满了绿网,但还没有开始维修。

  房屋质量问题何时能解决,业主要求的赔偿又能否实现?记者拨打了三盛地产青岛公司的电话,但工作人员称并没有听说三盛国际海岸项目存在质量问题一事,并表示让记者联系售楼处,记者又拨通了三盛国际海岸售楼处的电话,工作人员同样表示不清楚。

  对于三盛国际海岸项目因质量问题迟迟无法解决的情况,记者又联系上了即墨区建管处质量管理站,由于该项目的负责人外出 ,工作人员称给不了记者答复。城市信报记者将持续关注。

  文/图 城市信报记者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