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供电公司圆满完成市直机关运动会保电任务

2018-10-28 17:1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0月27日下午,随着主席台上传出市领导“2018“琴牌乳业杯”胶州市市直机关运动会圆满结束”宏亮的声音的同时,国网胶州市供电公司也圆满完成本届运动会的保电任务。

  据了解,胶州市供电公司高度重视本次保电任务,接到政府通知后,第一时间召开保电专题会议,成立保电工作领导小组,发扬上合峰会保电经验,坚持党建统领,旗帜领航。对保电工作实行“接力棒”工作制,在接到政府的“第一棒”后,市供电公司精心组织,精准发力,随后3棒密切配合,奋勇争先。虽不在比赛跑道上,但在场下同样展现了如同运动员一样拼搏向前的电力风采。

  



  “第二棒”电力人员负责保电线路巡视及大客户配电室检测。他们积极对接会场用电负责人,进行工作培训,提高用电人员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指导客户进行问题排查,消缺排障,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用电设备和线路及时整改,精心制定应急预案,对于在活动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制定合理有效的应对措施,定人巡视值班活动现场,保证运动会期间的可靠供电。

  “第三棒”电力人员负责应急发电车现场应急保电工作。他们提前3小时进驻体育场,再次对发电车发电机、开关、空气滤芯、机油尺位、冷却液等各个细节进行了全面体检,并开启发电机进行了电压、电流及输出功率的稳定性试验,在确保万无一失后,立刻拉接临时电缆,为本届运动会加上了最后一道保险。

  “第四棒”电力人员负责值班及应急抢修保障工作。三里河供电所作为属地部门,他们加强运动会期间的值班力量,同时与公司调控分中心对接,密切监视保电线路、体育场内部及周边客户的用电负荷情况,提前准备好备品备件及安全工器具,时刻待命,随时准备赶往现场处理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

  



  据悉,公司历来高度重视政府各项保电工作,近期已先后完成“秧歌节开幕式”、“一带一路青岛板桥镇论坛”、“省运动会足球比赛”、“慈云寺庆典”等多项保电任务,除持续发扬上合峰会保电经验外,公司仍不断总结宝贵保电经验,力求将保电工作提升到新的高度,不断彰显电力品质、电力风采。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解志涛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供电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