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阿卡索菲教老师 帮助我更好地学习英语

2018-10-29 13:33   来源: 互联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在线跟着外教学习纯正的英语已经成为了众多家长和孩子的选择,这种新的英语学习方式,在外教的指导下,加上侵入式的英语学习氛围,可以更好地培养孩子的英语思维,帮助孩子更好地学习和掌握英语。

  欧美外教与菲教,孰优孰劣?

  目前在线英语教育的外教大部分为欧美外教或菲律宾外教,关于菲教依然有许多质疑的声音,菲教口音也一直饱受争议。事实上,在英语的学习过程中,培养孩子的英语思维是最重要的,孩子英语思维的养成,可以无形中提高孩子的语言表达能力、自信心与语言表现能力。因此,无论是哪个地域的外教,能有意识地培养孩子的英语思维,才是最关键的。从这种角度上来看,菲律宾外教优势更为明显,因为他们从小开始学习英语,所以对中国孩子在学习英语时会遇到的困难,可以做出更有效的指导。尽管对于菲教的争议不少,但跟着菲教学英语的一名阿卡索学员却表示,她的菲教老师非常热情,上课风趣幽默,鼓励她开口讲英语,现在她的英语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对英语也越来越感兴趣。

  阿卡索学员:菲教老师帮我进步

  这位阿卡索学员叫Olivia,一年前她开始在阿卡索跟着Annren学习英语,当时非常胆小、积累的单词量又比较少,上课的时候只会和老师say hi。课后Annren老师立即和Olivia的妈妈沟通,了解Olivia的情况,知道Olivia喜欢音乐。于是Annren老师就会播放一些外国歌曲,以歌曲为话题,慢慢打开Olivia的话匣子,也调动了Olivia的英语学习兴趣。现在,她每天都会在规定时间内跟着Annren学习英语,英语进步很快,暑假的时候和爸爸妈妈出国旅行,她还充当爸妈的小翻译。Olivia说,菲教老师Annren对她的英语学习帮助很大,从最开始只能听懂几个单词,到现在她已经可以用英语地道地表达自己,甚至出国的时候还能与外国人沟通交流,自己都觉得自己厉害,非常感谢Annren老师。

  好的外教要有服务精神和责任心

  在阿卡索,像Olivia这样的学员并不少,他们跟着菲教老师学习,英语进步同样很快,很多家长都和阿卡索课程顾问反馈,孩子对菲教老师的喜爱。好外教不分国籍,国籍肤色不该成为判定是否为优秀外教的标准,尤其是目前中国外教行业乱象丛生,存在严重泛滥、监管失序等问题上,外教需求的膨胀,外教就职门槛也变得越来越低,似乎只要是个碧眼金发的外国人都可以当外教,这些不负责的行为也造成了恶劣的影响。因此评判好外教的基准,不应该单纯从肤色上设基准,而是他们能否用心、有耐心以及有责任心、是否能很好地引导孩子学好英语。

  而这,菲律宾外教可以做得很好,他们的优质服务得到全世界的认可。菲律宾本身就是世界劳务额输出大国,菲佣服务获得全世界的肯定,他们具有非常丰富的服务意识,这也为菲教增加了一大优势。最重要的是,他们对教育的全身心投入程度和负责任的态度,是欧美外教所不能比的。在孩子的英语学习过程中,能帮助孩子、适合孩子的外教,提升孩子学习英语的兴趣和水平的就是好外教,在这一点上菲律宾外教做的肯定不比欧美外教差。

   [编辑: 刘青]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英语 教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