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VE YOUR WAY|广汽Acura全车系试驾会燃爆青岛

2018-11-05 12:00   来源: 半岛网汽车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有一种激情叫“澎湃动力”

  有一种操控叫“随心所驭”

  有一中安全叫“尽在掌握”

  有一中心动叫广汽Acura全车系试驾会

  



  半岛网消息 11月3日,广汽Acura全车系试驾会在青岛农展馆试驾场地火热开启,来自青岛及周边的众多体验嘉宾集结于此,与广汽Acura一起燃擎解锁驾乘新体验。

  



  



  在互动体验区,嘉宾们进行了各种有趣的体验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迎来了最让人期待的试驾环节。

  



  先驱先行,智领前沿。万众瞩目的全新RDX带来“第四代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实现驱动力在后部左右两轮的自由分配,将驱动力转化为转向力,提供前所未有的顺畅操控性和转向稳定性。

  



  随心而动,从容驾驭。CDX复杂路况也能应对自如。Integrated Dynamic System智能动力系统在运动模式和舒适模式间一键切换,完美展示了出色的通过能力,让体验嘉宾感受到操控和舒适的完美平衡。

  



  保驾护航,防范未然。CDX SPROT HYBRID Acura Watch前瞻未来智能安全。让体验嘉宾在试驾中坐拥安心,面对任何复杂路况时都能从容掌控,尽情享受驾驶的快感,马达的震颤。

  畅意由心,舒适自如。TLX-L以舒适空间周到照顾每位嘉宾。“超大尺寸全景天窗豪华又舒适,副驾驶座椅位置和靠背角度还可以按需调节,后排中央扶手多功能设计人性化,这就是名副其实的低调奢华有内涵啊。”体验嘉宾不由感叹到。

  一览无余,尽收眼底。MDX Sport Hybrid Multi View Camera 360°全景影像系统。在颠簸路、阶梯路、四驱滚轴等复杂路况无所畏惧,4个车载摄像头与雷达信息配合,让车辆周边情况清晰可见,摆脱束缚,忠于内心享受精准的操控体验,享受纯粹的驾驭乐趣。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