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鑫文化、留洋帮与AIAC美国国际艺术认证协会达成战略合作

2018-11-06 15:51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8年10 月 30 日上午,艺鑫文化携手留洋帮与AIAC美国国际艺术认证协会三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

  



  艺鑫文化是一家致力于文化产业的综合性现代化企业,主要定位儿童文化产业,专为青少年儿童打造专业素质教育艺术成长平台。艺鑫文化也将继续布局全 国各大区域,致力于成为中国儿童素质教育艺术培养领域品牌。在此次三方合作中,将以融合发展为目标,全力促进中国区域艺术人才的发展,并与AIAC及留洋帮共同创造新的奇迹与未来。

  



  留洋帮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一种更智能、更高效、更靠谱的留学服务方式。留洋帮以高成长性和高创新性,屡获资本的青睐,先后被美国 Bernstein Trust、F50等风险基金投资,腾讯公司原高级执行副总裁刘成敏,美国原驻华公使、沃尔玛集团副总裁Barry Friedman 等亲自担任顾问和导师。在此次合作中,留洋帮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已取得AIAC国际艺术认证的艺鑫学员提供专业且精准的访校留学服务,为AIAC在中国区域的国际艺术认证的发展作出有力贡献。

  



  AIAC国际艺术认证长期致力于专家级职业与艺术方面的高水平认证服务, AIAC进驻中国,并与AIAC模特专业委员会共同开展中国区艺术认证项目。AIAC与全球多个艺术人才经纪机构形成战略合作,并与伯克利音乐学院、 柯蒂斯音乐学院、罗切斯特大学、克利夫兰音乐学院、帕森斯设计学院、布鲁克 艺术学院、芝加哥艺术学院、耶鲁大学、罗德岛设计学院、马里兰艺术学院、弗吉尼亚联邦大学等众多国际顶尖知名院校都有合作,拥有众多国际艺术资源,为艺术人才的国际化交流、内容引进等方面提供了分享、融合的强大平台。

  在签约仪式中,AIAC也将全面开展中国区师资认证项目,将国际最先进的专业理念带入中国,为艺鑫学员提供国际最前沿的专业技能与理念。

  



  此次艺鑫文化、留洋帮与AIAC形成战略合作,使得三方品牌的资源整合、 信息的搭建互通,充分发挥各方优势,将国际最先进的专业理念带入中国,为艺鑫学员提供国际最前沿的专业技能与理念,为中国区域的艺术人才打造一个全面且多元的服务平台。未来,艺鑫将为少儿艺术教育打造更加优质平台。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艺鑫文化 AIAC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