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阳红叶如油画 九水景区最佳赏秋时期惊艳来袭

2018-11-06 17:0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6日消息 一阵秋雨一阵凉,落叶金黄红梢上。连续两天的降雨,气温下降,凉风夹带着雨丝迎面吹来,让人真切感受到秋天的凄凉。唯独崂山九水游览区仍是一片火热的景象,记者在这里了解到,此时正值九水赏红叶的时期,这场秋雨给原本绚丽多彩的九水注入了丝丝灵性。记者看到山上的树叶都已经变色了,漫步在九水游览区,右边是落叶松和各种阔叶树的叶子变成深浅不同的黄色。左边是鸡爪槭、山樱、盐肤木等红绿相衬,五彩斑斓。脚下是潺潺的流水在山涧中流淌,油画般壮丽的自然风光直击心灵。  

  



  

九水秋景



  景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未来的两到三个周都可以欣赏九水秋日红叶美景。市民可以沿着外一水到内一水,内一水到内三水游览,仅仅是在山间盘旋之时,都会被这里的景色惊艳,层林尽染,叠翠流金。也可以选择从内三水到潮音瀑和内三水到蔚竹观这两条线路,同样景色非常好看。

  通讯员 吕振 文 高哲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崂山 红叶 九水景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