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报名掀高潮!“中欧现象”再次红动青岛

2018-11-10 22:1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连绵的阴雨让人感受到一股深秋的凉意,而中欧国际城报名现场却丝毫未受影响,今天是中欧国际城C5地块1063套房源公开登记报名的第一天,与9月底开盘一样,人气爆满,热情高涨,再次呈现出开盘必热销的“中欧现象”。

  



  



  红动青岛,中欧国际城续写传奇

  中欧国际城自开盘以来,一直受到广大购房者的认可与支持,一次又一次创造传奇。9月底开盘,1582套房源,日销26亿,双双打破青岛单盘销售房源数与销售额两项纪录,成为名副其实的“网红楼盘”。

  备受全城瞩目的中欧,终于再次迎来开盘之日,从早上开始,购房者们不顾寒冷,早早地在中欧国际城售楼处门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到开始登记的时候,售楼处门前已经人满为患,售楼处周边已经停满了车子,有的购房者已经把车停在了两公里之外的地方。如此火爆的场景与9月底开盘如出一辙,再次实力印证了中欧国际城强大的市场号召力。

  



  价值为王,中欧国际城以品质傲视群雄

  伴随着红岛市场的遇冷,购房越来越趋向理性,从有房必抢到理性选房,以价值论英雄才是王道。

  中欧国际城位居红岛高新区桥头堡,坐享区域发展红利,项目内无可比拟的配套,成为极具价值的楼盘,北京实验二小青岛分校于项目内完成奠基;区域内青岛中学、银海学校建成并投入使用;创享街区,打造一公里城市生活圈,多维度运营品质生活。除此之外,有“世界第八大奇迹”之称的东方伊甸园,集文化、科教、休闲、旅游于一体,对标世界精彩。

  



  此次加推的C5地块,无论是在区域方面的自然资源、交通、配套,还是社区内的园林景观、物业管理,都实现了进一步升级,是整个青岛高层社区的再次升级之作。C5地块精设三室两卫、四室两卫共6种经典户型,建面约115-165㎡,尽享宽境人生。

  



  此次开盘是中欧国际城2018年的收官之作,登记报名时间为11月10日至11月13日,9:00-16:00,请意向购房者尽快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登记,机不可失,敬请品鉴!

  本宣传材料为要约邀请,不作要约或承诺,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为准;项目周边环境、交通及其他公共设施等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本公司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18年11月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文图片部分来自网络,仅作为推广示意图使用,如涉及版权使用,请版权所有人与我司联系;本资料最终修改权归青岛金茂置业有限公司所有。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中欧国际城 金茂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