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入湾,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2018-11-13 09:4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一湾潮起,澎湃相见。11月10日,万众期待的保利·红岛湾营销中心盛大开放,为到场嘉宾带来一场高层次湾海盛宴。

  



  悠扬的音符,耳边萦绕

  保利·红岛湾营销中心占地广阔,现代极简的设计让恢宏与精致并存,置身其中,仰望海天一色,不禁让人心旷神怡。

  开放活动特邀专业乐队现场演奏,优美舒缓的蓝调英文歌曲飘荡在现场,漫步其间,令人如痴如醉。

  



  璀璨启幕,盛邀澎湃入湾

  嘉宾齐聚,静待开场。活动在一曲绚丽的舞蹈中拉开帷幕,保利青岛领导登台致辞,讲述红岛湾的未来宏图,致力于打造一座国际湾居。

  众人瞩目下,启动仪式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至此生活特区揭开神秘面纱,以开放的胸怀迎接每一个寻湾而来的人。

  



  互动参观,悦赏生活特区

  端庄优雅、气质非凡的模特列队迎宾,冷餐区各类新颖餐品、醇味佳酿引阵阵赞叹,众人在创意手作区大展身手,再现天马行空的想象力。

  参观体验过程中,沙盘区、谈客区人潮涌动,咨询客户络绎不绝,彼此探讨共鉴国际湾居特区生活。

  



  每半小时一轮的惊喜抽奖,让现场掌声与喝彩声不断,小米充电宝、车载净化器、曲面屏电视等奖品为获奖嘉宾送上一份祝福,共同开启美好生活同行者之路。

  



  保利“天字系”恒产组团,登临红岛

  百年青岛,一座湾区。为打造国际化湾居生活特区,保利为红岛湾带来了全新产品组合方案,将保利“天字系”恒产组团带到红岛,以此实现对生活特区的价值升级。

  



  保利·红岛湾营销中心现已盛大开放,将率先推出建面约190-230㎡的【天萃】和建面约110-140㎡的【天誉】。保利·红岛湾邀您澎湃入湾,悦赏生活特区。

  



  望海专线:0532-80907788

  项目地址:红岛·华强路2号·方特梦幻王国正南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保利 营销中心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