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开展冬季面包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2018-11-13 17:0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13日消息 为确保广大市民道路交通安全,减少或预防冬季夜间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胶州交警大队继续加大对面包车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根据面包车突出的交通违法行为、路面行驶特点及规律,组织警力深入辖区道路,对面包车违法行为进行全面整治,重点加强对以往交通事故多发、易发的道路路段的管控。

  严查面包车超员超速、疲劳驾驶、酒后驾驶、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发现一起,严处一起,形成高压严管姿态。

  在重点路段、路口采取定点静态管控、巡逻动态管控和时段重点管控相结合的方式,不断扩大管控覆盖面,以早晨和傍晚为重点时段,对破损、老旧、未年检且已达到报废标准的面包车实行逢车必查。

  查处面包车交通违法行为的同时,对广大驾驶人与乘客进行交通安全教育,进一步提高驾驶员安全驾驶意识,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形成全社会自觉维护交通秩序的良好氛围,给市民创造一个安全、和谐、顺畅的道路交通环境。

  自开展查处面包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以来,共查处面包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0余起。其中,超员5起、违反禁令标志10余起,其他违法行为5起。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姜鲁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整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