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谱新篇章 崂山区举行企业党建“金牌红领”授牌仪式

2018-11-14 10:5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13日消息  11月12日上午,崂山区经济发展局党委在区委党校举行崂山区企业党建“金牌红领”授牌仪式暨“两新组织”及国有企业党组织党务干部培训班。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党校、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以及崂山区经济发展局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和来自全区130余家企业党组织的200余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出席并参加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



  据了解,“金牌红领”是崂山区经济发展局党委围绕实施党建引领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在崂山区经发局党委所属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和企业负责人中的党员中树立的党建品牌。“金牌红领”创建活动是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关于新时期党建工作的一项创新举措,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两担当两作为”主题实践活动与企业党建工作的有机结合。

  

授牌仪式



  会上,青岛海德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总裁巩光磊同志代表首批“金牌红领”称号获得者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紧紧围绕企业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提高经济效益这个中心,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企业党建工作,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奋发有为的姿态、扎实有效的措施,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干部骨干带头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企业中高高飘扬、让党徽在岗位上闪闪发光,为我区建设宜居宜业的现代化山海品质新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了解到,经过近一年的培育,崂山区经济发展局党委联合区委组织部从近百名“金牌红领”候选人中,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企业推荐、组织考察、执纪联审、集体研究等严格的评审过程,最终评选出上述10名优秀企业党建领路人为首批崂山区经济发展局党委“金牌红领”,其中来自国有企业4人,民营企业6人。

  据悉会议同期还举行了“两新组织”及国有企业党组织党务干部培训活动。通过集中教育培训,在企业基层党组织中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对标先进、寻找差距、交流研讨、实践转化,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从严、全面从实,不断提升新时期基层党建工作迈出新步伐、再上新台阶、结出新成果。

  文 于千千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