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重磅返场 2018龙民节优福同享惊喜不停

2018-11-16 09:3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双十一大战已经落下帷幕,然而每年都有一个怪异现象出现。小伙伴们第二天见面聚在一起谈论最多的话题不是你“剁手”了什么,而是“好可惜我没抢上”,“哎呀,我忘记买了”,“想来想去还是决定换个笔记本,可是晚了恢复原价了,差不少钱呢”。

  每年在收获慢慢包裹的同时,也总会留下些许遗憾,这一次你的遗憾可以在这里得到满足,2018“龙民节”豪礼惊喜返场,“优福同享双十一”主题活动欢乐不落幕。

  当“双十一”遇到“龙民节”  惊喜必须不能停

  在今年的双十一大战之中,龙湖集团让业主、准业主、冠寓租户等“龙民”群体在龙湖小程序“优享家”中,获得了更多的惊喜,不仅共同瓜分10000份购物红包,还在不同的项目以及福利措施之中收获了不同的礼品,双十一期间经走访,龙湖集团各大项目案场体验区堪比热门景区,人流不断。

  在为期两个月的龙民节期间,无论是购房还是租房,都将感受到前所未有的震撼:龙湖聚集25个城市百余项目优质在售房源,在全国层面发起分享有礼、推荐有礼和限时购房优惠。龙民只需通过龙湖“优享家”线上购房平台,便能轻松享受多重置业优惠。针对城市龙民租房需求,龙湖则面向全国22座一二线城市,79家冠寓门店,打包“千万租金”优惠折扣,帮助年轻群体减轻租房负担。用户可通过龙民节专属活动页面领取心仪城市及门店折扣券,到店出示领券页面即可享受优惠。

  与此同时,“龙民节”还打通商业运营、智慧服务等业态资源,为龙民奉上天街购物折扣、物业增值服务、社区邻里活动等全业态权益,全面提升龙民生活体验。

  当“城市好生活”遇到“空间即服务” 为生活带来更多精彩

  此次“龙民节”活动还将继续升温,奉献给龙民专属的购房、购物优惠活动,龙湖集团将从对园区、生活的关怀转移至优享家小程序的线上体验,此次“优福同享11.11”旨在让广大龙湖业主、地产客户、商业会员、冠寓租户等“龙民”群体享受到更多的实惠与服务。针对龙湖业主、天街金卡会员、冠寓租户等龙民群体,龙湖还通过大数据手段,打通用户数据进行身份识别,并通过优享家给予精准福利。譬如,龙民群体相比普通参与者,分享有礼获奖的数量要求减半;而龙民线上推荐客户,一旦线下成交便可获得专属红包福利。

  作为龙湖数字化服务的重要实践,“优享家”线上平台专门进行了入口的更新迭代。在传统PC端入口外,优享家又开发微信小程序入口,只为更贴合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客户习惯,让客户更为便捷地获得安全舒心的购房服务。

  “空间即服务”不仅仅是一种服务理念,更是一种全新的生活体验,在这里,无论是城市置业生活还是租住体验,都将得到全面的提升,用服务连接人与空间,并积极运用数据化手段,创新业务管理模型,从而为客户创造出更便捷贴心的体验。

  2018“龙民节优福同享”主题活动,更多优惠与礼品等你发现,让双十一的惊喜感受不停上演,收获重重惊喜礼,更发现城市好生活。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