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老人高空坠落,交警紧急开通“绿色通道”

2018-11-16 16:5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16日消息 11月14日晚6时许,胶州交警大队执勤民警接到指挥中心指令,一位老人因意外从高处坠落寻求交警的帮助,执勤民警立即与报警人取得联系,在福州南路汇合。

  由于正处于晚高峰时间道路车辆较多,患者情况比较严重,为了确保患者能紧急就医,汇合后执勤民警立即驾车在前引导并联系所经中队辖区对道路交通进行疏导,确保送患车辆能快速到达医院让患者就医。

  



  



  前往医院的途中,执勤民警一直与患者家属通过电话保持联系,询问患者的情况告诉伤者家属马上就能到达医院。经过了10多分钟的车程,执勤民警将患者送到胶州市中心医院。

  到达医院后执勤民警帮助患者去急诊就医,由于老人情况比较紧急,执勤民警立即联系急诊医生查看老人病情,一直陪伴患者及患者家属身边,直到医生确认没有危险后这才离开。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姜鲁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坠落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