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手,通付盾与远鉴科技共同打造“新数字化安全”

2018-11-19 16:00   来源: 互联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安全”对于数字化转型的相关机构及企业,变得愈加重要,刚刚过去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中,也提出发展数字经济、携手共建网络命运共同体的中国方案。我们可以看到互联网给我们生活带来方便快捷的同时,还衍生出一系列的安全问题,以及需要改进的地方。在移动互联时代,如果说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是网络安全治理的关键,那技术应用创新便是网络安全的核心,通付盾作为全国领先的移动身份访问和管理的厂商,其HUE多因子身份认证技术能够非常便捷地给用户提供智能安全的身份认证服务。同时,通付盾拥有全国最大的移动应用病毒库,是国内一流的移动终端检测及响应厂商,可以从各个方面为APP的安全提供保障,在APP加固的技术上,是唯一一个通过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EAL3级资质认证的企业。其次,由通付盾全球首创的鹰眼、磐石系列军工级安全产品,直接推动了移动应用终端技术的发展,能够更智能、更全面、更便捷为用户的业务场景保驾护航。通付盾经过多年的积累与发展,目前已经是中国信息安全领域的领军企业,并连续三年入选“中国网络安全企业50强”, “2017区块链专利全球十强”。远鉴科技,作为国内人工智能领军企业,专注深耕生物识别领域多年,掌握了世界领先的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算法。在声纹识别、语音识别、人脸识别、关键词检索、语种识别、音频指纹、活体检测等方面,远鉴科技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立足技术,扎根场景,拓宽应用。远鉴科技将先进的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与行业应用相结合,其技术及产品在金融和公安行业得到认可并取得了许多不俗的成绩。为更好的助力金融及安防领域的数字化战略转型,2018年11月12日,通付盾与远鉴科技正式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此次合作可谓是强强联手,通付盾与远鉴科技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开发和推动多维身份识别与可信认证等技术在金融和安防领域的相关应用及产品布局,共同打造更安全的网络强国。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通付盾 远鉴科技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