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群演登上《我们这些年》拍摄舞台

2018-11-19 17:4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上周,“华妃娘娘”蒋欣出现在胶州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拍戏,让不少胶州人一睹真容,着实在朋友圈里火了一把。据了解,蒋欣所在的《我们这些年》剧组最近一直在胶州拍戏。剧组在澳门路、北京路、天津路、三里河公园、大沽河风景区等多个地方取景。海口路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也当了一把群演,并且“一遍通过”。

  11月18日,《我们这些年》剧组在位于海口路的海口路幼儿园进行拍摄,来着我市各领域的演员承担了全天16个场次的演绎工作,由他们分别饰演的家长、老师、孩子、保安等不同角色,受到了剧组的一致好评,特别是海口路幼儿园孩子们“一遍过”的出色表演,让人纷纷点赞。将拍摄工作整整缩短了5个小时,提前完成拍摄任务,赢得了现场导演、制片及剧务工作人员的一致掌声和赞许,为了感谢演员们的出色演出,剧组还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礼物。

  



  



  自上周市民偶遇“华妃娘娘”蒋欣拍摄现场后,就引起了不少市民的关注,蒋欣、李光洁、郭京飞、刘孜等一线明星深入胶州拍戏也成了大家热议的话题。

  近年来,胶州城市发展水平不断提升,特别是以全国文明城市县市级第一名的成绩摘桂及我市被列为全国和全省首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城市,让胶州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显著增强,优秀的城市环境、完善的设施配套、文明的市民素养,吸引了不少栏目、剧组的关注,央视《端午三天乐》、《舌尖上的中国》、《非遗中国》等众多有影响力的栏目多次在胶录制。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舞台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