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胶州冬季肛肠疾病专家团现场会诊通知

2018-11-24 09:2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肛  肠  科专家介绍

  



  吕文平

  副主任医师

  市立医院特约专家    出诊时间:每周六

  原青岛肛肠医院科主任、市立医院肛肠科专家,从事普外科工作30余年熟练掌握诊

  断胃肠道恶性肿瘤。尤以擅长诊断、手术治疗胃底贲门癌.胃体胃窦癌,结.直肠癌,直肠癌低位保肛术、直肠癌TME切除术,胃肠恶性肿瘤的化疗和新辅助化疗,以及腹部脐疝、造口疝、切口疝、腰疝、腹股沟疝无张力修补术的治疗。手术治疗环状混合痔、复杂性肛瘘、直肠阴道瘘、吻合口瘘、环状混合痔PPH微创手术治疗有独特的专业技术,在青岛率先应用PPH术治疗复杂性混合痔。在省、国家级期舟发表外科专业论文20余篇,参与和编写《实用外科药物治疗》《实用消化内科药物治疗》等专著(人民出版社)。

  



  王岩

  肛肠科门诊主任

  原沈阳肛肠医院主任     出诊时间:每周一到周日

  山东省青岛医学会肛肠分会委员,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军医大学,从事肛肠疾病研究与临床近四十年。连续四年参加在东南亚召开肛肠研讨会,期间参与国家肛肠病杂志编写,获得肛肠病研究优秀科技论文奖,曾在二军大医科大学、辽宁中医药大学进修学习研究肛肠专业,对结肠癌直肠癌诊断与治疗有独特的见解。擅长采用中西医结合方法对肛肠科常见病及疑难病。有明确的诊断及治疗效果颇佳。

  



  曹三科

  主治医师

  原陕西宝鸡市人民医院肛肠科主任  出诊时间:每周一到每周日

  毕业于沈阳军医大学,中华中医药学会肛肠专业委员会会员。从事肛肠领域临床、医疗、科研工作四十余年,发表论文12余篇,运用传统医学技术并结合现代医学进行治疗。

  擅长复杂的肛瘘、肛裂、内痔、外痔、混合痔、脱肛、肛门狭窄等肛门疾病。成功微创手术治愈上万例患者,曹主任精湛的医术、崇高的医德,被患者誉为“肛肠病的克星”。

  三位专家强强联手,以中西结合治疗,疗效好,恢复快!对各类顽固性肛肠疾病有着很好的治疗效果,赢得了广泛赞誉,希望能够为更多的胶州老百姓服务。

  肛肠专家团预约热线:87291999

  打电话预约的患者享受以下优惠:

  1、免专家挂号费。

  2、免肛门镜检查。

  会诊活动时间:2018年11月24日至12月31日

  会诊地址:胶州湾门诊大楼一楼肛肠科专家诊室

   [编辑: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会诊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