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辉银盛泰喜获合作开发大奖 以善筑美辉盛未来

2018-11-27 13:28   来源: 互联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旭辉银盛泰集团在受邀参加的2018中国房地产高峰论坛上,荣获“2018山东省房地产市场合作开发运营能力领先企业”奖,这一奖项是对集团雄厚的企业实力、蓬勃的发展前景、领先的开发运营模式给予的高度肯定。让集团上下进一步坚定深耕大山东,珍视每一位同行的伙伴的成立宗旨,将继续与合作伙伴携手,实现理想期许,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旭辉银盛泰获得“房地产市场合作开发运营能力领先企业”奖



  该次论坛在9月19日、20日,于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办,全称是201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五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此次高峰论坛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中国指数研究院主办,旨在发布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最新研究成果。

  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测评工作已连续开展了十五年,测评成果和研究报告在业内得到普遍认可,已成为评判房地产开发企业经营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具有广泛的行业专业性和政府权威性。

  此次评选综合考量了房地产开发企业的经营管理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从企业规模、风险管理、盈利能力、成长潜力、运营绩效、创新能力、社会责任等诸多方面,全面衡量企业的综合实力。

  

旭辉银盛泰集团受邀参加的2018中国房地产高峰论坛



  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是由全国房企TOP15旭辉集团与山东地产TOP10银盛泰集团联手成立的平台公司,得益于两大集团的运营优势和多年积淀,巅峰之上再生长,在齐鲁大地发展迅猛,此次入选可谓实至名归。

  旭辉银盛泰集团自成立以来,秉持“精致生活美学家”的使命,打造最懂山东人的地产产品,提供宛如家人的“5+”服务。备受认可的产品锻造实力、稳步上升的业绩、全龄覆盖的产品结构以及具有前瞻性的发展战略是集团此次获奖的关键。集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整合资源,发挥优势,致力于成为负责任、受人尊敬的高品质品牌房企。

  强强联合的先天优势,造就了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的迅猛发展。根据权威机构统计,2018年1-8月山东省房企业绩排行榜,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位列山东房企TOP10,青岛地区房企TOP3。

  旭辉银盛泰集团在城里之初就确立了“2+6+8”发展战略:青岛、济南重心双核笃力深耕,淄博、潍坊、济宁连下三城,烟威事业部蓄势待发,六大战区布局已成,八个主力城市重点推进,30+精品项目闪耀齐鲁大地。秉持“以善筑美,辉盛未来”的品牌理念,让城市更加美好,为客户创造精致生活,精工匠制六大产品系列,即铂悦系列、博观系列+公馆系列、星城系列+公元系列、书香系列,无论身处人生的任何阶段,都可找到理想的居所。

  旭辉银盛泰集团的成功离不开国家与社会各个方面的大力支持,所以怀揣感恩之心,以行动回馈社会一直是集团对公益事业的宗旨。4月,2018济南首届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健步松公益行活动启幕,根据到达终点的人数,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向社会公益团体捐献了相应的善款。

  

旭辉银盛泰集团举办的健步松公益行活动



  5月起,“爱之光辉,盛开心田”公益行活动开始,活动覆盖青岛、济南、临沂三地,受益人群从特殊儿童、贫困学生到需要关爱的老人,以爱心力担企业公民社会责任!

  旭辉银盛泰集团将一直坚持深耕山东的发展理念,不忘精致生活美学家的品牌定位,努力开发更多精品地产项目,打造理想人居,为城市盛装幸福。同时不忘社会责任,将公益活动落在实处,高举以善筑美辉盛未来的旗帜,引领美善人居进程。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