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舜山府 分秒争墅,当红不让

2018-11-29 10:5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珍稀,如何定义?是纯粹数字的稀缺?还是错过不再有的弥足珍贵?在青岛城阳,龙湖舜山府即将重新划定你对珍稀的定义与认知。

  山府巨著,当红不让

  舜山府独院/叠拼别墅一经入市,便备受消费者的追捧。从择址、规划到建筑里面、室内空间布局的探索与精研,这一切,亦是舜山府作为龙湖山府系巅峰之作的立世之本,因为每一座以舜山府命名的作品,不仅是建筑,更是艺术品。

  即承袭龙湖高贵豪宅血统,兼得城市繁华与自然的黄金地脉,这是舜山府的取胜之道,也让阅历世界的财智阶层为之侧目、倾心。

  分秒争墅,机不再有

  “禁墅令+限地令”下,仅存的别墅已成绝版,也让别墅从奢侈品进阶为艺术藏品。青岛龙湖舜山府择址城阳白云山版块,一城璀璨,坐拥入怀,独特台地园林,让生命在山水间淘洗出烂漫情愫,俯瞰幽窈山谷,唤醒千家烟雨。

  建面约195㎡国韵独院,270°天幕取景,甄选名贵石材,定制飞檐;门头嵌入祥云图案,精铸回纹装饰、雀替、斗拱;上下双重庭院,让光与风赐予浓烈自我,成就青岛主城稀缺人居形制。

  从6米面宽、1.5倍开间的第一代别墅到7.2米面宽、双开间的第二代别墅,经时光淘洗,以匠心精著,成就双层六开间的舜山府第三代叠墅。

  建面约165-185㎡叠拼美墅,电梯入户,快人一步;约9.6米大面宽三开间,约70㎡正南向花园;四卧室与客厅皆朝南,近20米南向采光;约90㎡私享方正露台,得生活大自在。

  所有成就都并非偶然,而是实力与时间、匠心的淬炼。每一次超越与惊艳,亦是匠心者最光耀的证明。得天而独墅,城央值此一府,青岛龙湖·舜山府,建面约165-195㎡独院/叠拼别墅火热首开,非凡大平层同步热售,机不再有,敬谢厚爱!

  建面约105-126㎡墅区平层热售中

  建面约165-195㎡独院/叠拼别墅首推

  品鉴专线:66918888

  营销中心:青岛·城阳区·白云山公园旁(可导航搜索龙湖·舜山府营销中心)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