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九里晴川:出了地铁口就是家,九里晴川让你尽享便捷生活!

2018-11-29 10:5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小雪刚过,青岛可以说是正式进入了冬季,又到了不想起床出被窝的季节,如果再遇上雨雪天,堵车就成了家常便饭,除了早起别无选择。可是家住地铁旁,情况就会大不相同了。

  家住在地铁旁,生活有多好?

  九里晴川近邻地铁13号线张家楼站口,是名副其实的地铁房。家住地铁房,早上会拥有充裕的睡眠时间,不再需要预留半小时去等公交。只需要步行几分钟去坐地铁,上班轻松便捷;地铁可以真正的避免交通拥堵,住在地铁站附近,即使距离办公区较远,到达速度和时间也可以保障;出门在外奔波,不再担心大风大雨,不需要承受地面恶劣的天气状况,不需要等候红绿灯,出了地铁口便是家;加班聚会更不必担心走夜路,晚归从此不是问题,生活从此更加从容。

  走出家门,即可通达全城

  M13号线即将开始试运营,作为西海岸第一条地铁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M13号线全长约70km,串联起长江路商圈、东方影都、红树林度假世界、世界博览城等西海岸顶级城市配套。同时地铁13号线建成后将与地铁M1号线 、M6号线、M12号线进行无缝对接,便利通达胶东机场、青岛西站、青岛主城区。

  醇熟商圈 地铁功不可没

  俗话说“地铁一响,黄金万两”。过去,青岛的商圈最有名的恐怕是香港路商圈。但是地铁开通之后,新都心商圈、李村商圈、火车北站商圈将会与青岛老城区相互串联,形成一条“商业地铁线”。以新都心为例,就在去年人们还在感叹新都心交通购物不便,但是去年随着M3地铁的全线通车,凯德mall等商业综合体的营业,使得新都心商圈雏形初现。而作为传统的青岛商圈,业内人士表示李村商圈在迎来地铁通车之后,也呈现出人流量激增的状况,周末时都可以比肩台东的大型商圈。

  而九里晴川的周边配套,在地铁开通后,会成为西海岸又一大商圈。龙湖·九里晴川与西海岸新区区政府为邻,地处区政府热力辐射圈,吸引中央公园、海军公园等众多市政配套纷纷涌入,投资约100亿元的红星国际广场和总投资约300

  亿元的华润TOD小镇在此落地,无论是居住还是投资,皆是理想之选。

  龙湖·九里晴川,引爆全城渴望,建面约85-115㎡墅区河景三房,首付8万起,最后一栋全城热销中;建面约129-155㎡城市地铁别墅,仅需首付20万起,目前已盛大开盘!

  项目电话:588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西海岸新区 滨海大道旁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