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钬激光碎石取石手术已达领先水平

2018-12-01 12:1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2月1日消息 11月29日,胶州市胶州湾医院再次完成一例钬激光碎石取石手术,手术进展顺利,患者明天就可以康复出院。据了解,胶州湾医院进行的钬激光取石手术收费低、效率高、安全性好,已经慢慢得到了患者的认可。

  患者张先生今年29岁,3天前无明显原因及诱因出现排尿困难,排尿中断,来胶州湾医院治疗。门诊医生首先给予患者导尿处理,解决其膀胱憋胀问题。尿液顺利排除,小便呈淡红色,经医生详细检查后确认患者患有“输尿管结石”。医生建议立即进行取石手术,否则尿液聚积会会影响身体机能及生活。

  



  张先生对此有些犹豫。因其是即墨人,感觉即墨那边费用可能会更低一些,于是离开医院去即墨医院寻求手术。但第二天又转回来,即墨医院碎石取石手术的价格远高于胶州湾医院,于是患者决定在胶州湾医院进行手术。

  11月29日下午,手术开始进行,过程非常顺利,总共半小时左右成功完成。解除了患者的输尿管堵塞问题。患者经过两天的住院观察后恢复良好,明天就可康复出院了。手术的总费用低,为患者减少了很大的经济支出。

  钬激光对任何部位、任何成分的尿路结石,都能以其特有的高效碎石方法使之碎成粉末,在碎石时可以做到对周围组织损伤小,安全性高。是目前治疗尿路结石高效、安全、低耗、省时且副作用低的“新式武器”。

  胶州湾医院结石专科预约专线:87291999.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手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