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全球电动车销量榜单:北汽逆袭夺冠(图)

2018-12-03 11:09   来源: 半岛网汽车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EV Sales网站公布公布了10月份全球电动车销量数据。10月份全球电动车注册量为208,820辆,同比大增75%,也一举超越了九月份创下的单月202,000辆最高新销量纪录;前十月全球电动车累积注册量超过149万辆。

  EV Sales整理了今年前10月电动品牌以及车型销量前二十排行榜,今年前10月特斯拉Model 3累计销量已经超过十万辆,第二名的日产聆风与Model 3有着超过两万五的差距,而在当月北汽EC系列出现了爆发,以20648辆月销量超过了特斯拉Model 3排在首位。前10月累计销量排行榜上销量前五的车企中国品牌占据了三席,而当月销量来看,比亚迪与都交出了超过两万七辆的成绩,特斯拉为22943辆。

  



  在今年1-10月车型销量榜单上,特斯拉Model 3是唯一一款销量过十万的车型,排在第二的是日产聆风,累计销量为74400辆,而在10月份,北汽EC系列则出现了大爆发,月销量超过了两万辆,力压Model 3日产聆风等车型。除此之外比亚迪唐PHEV、华泰EV160、奇瑞eQ均有不错的表现,月销量都超过了五千辆。

  



  品牌来看,前十月累计销量上特斯拉依旧领先于比亚迪,不过双方差距也不大,特斯拉为177287辆,比亚迪为163755辆,接下来三到五名分别是北汽(118816辆)、宝马(99228辆)、荣威(79323辆)。在当月,北汽品牌凭借近28000辆的成绩斩获月度销量冠军。排在第二的比亚迪10月销量同样创新高,超27000辆。

  在销量榜上,中国的华泰品牌最引人注目,该品牌前十月累计销量为42200辆,位居排行榜第八位,其中华泰EV160前10月累计销量达到了27068辆。

   [编辑: 郭新举]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电动车 北汽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