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 黄岛公安分局两名交警帮女司机换轮胎

2018-12-03 11:4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2月3日消息 近日,在青岛西海岸新区海王路小学门口发生了感人一幕,一名女士的车轮胎被扎破无法行驶,正在执勤的两名交警先后上前帮忙,解了燃眉之急。

  

路边监控拍下这一幕



  11月30日早上7点50分左右,黄岛公安分局交警大队一中队的刘佰发正在海王路小路上助学岗,当时送学生的车辆非常多,刘佰发认真疏导着交通,护送学生们安全通过马路。送学生的车辆都是随走随停,突然一辆红色轿车引起了刘佰发的注意,因为这辆车停在路北侧的公交车站港湾里很长时间没有驶离,一名年轻女士还在车旁转来转去。刘佰发观察了一下,发现原来是车左前轮胎没气了。刘佰发将学生都护送进校后,便上前帮忙。女司机正着急的不知道怎么是好,见刘佰发过来帮忙不住道谢。

  刘佰发在交谈中得知,女司机姓于,当时送大女儿来上学,车上还带着小女儿准备送到幼儿园去,不料半路上扎了车胎,好不容易跑到学校这里,也不敢再继续行驶了。于女士手忙脚乱地想自己换轮胎,由于从来没换过轮胎,着急得无从下手。刘佰发从车后备箱找到工具,便动作麻利地开始换轮胎,不过由于螺丝太紧,刘佰发用了十几分钟的时间还没有换好,这时在路面巡查的队员李德森刚好路过,也停下来搭把手。又用了十几分钟的时间,刘佰发和李德森终于帮于女士换好了轮胎。

  通讯员 齐林新 冯希军 文 高哲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