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创时代 市青联举办青联委员论坛聚焦思想大解放

2018-12-03 15:0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2月3日消息  为引导青联委员开风气之先、立潮头之上,充分展现青岛青联委员思想解放、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中贡献青联力量,12月3日下午,市青联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三楼礼堂举办了“思想大解放,青春创时代”青岛市青联委员论坛。

  论坛期间,来自法律界、教育界、经济界、新闻出版和新媒体界、经济界的5位青联委员代表依次做了精彩的演讲,他们围绕“法治青岛建设”“自贸区自贸港建设”“工业4.0”“用好新媒体,提升传播力”“新旧动能转换”等主题,结合自身实际介绍在改革实践各项事业中的积极探索,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体现出青联委员围绕青岛重点中心工作结合各领域工作的深度思考。

  当晚,市青联还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举办了“凝聚青联智慧,助推城市发展”青联委员专题座谈会。活动分设6个会场,各位委员分别围绕“新旧动能转换”、“经略海洋”、“国际化大都市建设”、“乡村振兴建设”、“美丽青岛建设”、“社会治理提升”等六大主题,结合各自工作谈了认识,提出了意见建议。

  青联委员们纷纷表示,市青联组织委员论坛和主题座谈会很有意义,不仅为青联委员相互沟通交流提供了很好机会,也为青联委员反映青年心声、汇聚青年智慧搭建了有效平台。大家认为,解放思想永无止境,青春奋进也没有终点,要借着解放思想大讨论的东风,践行新思想,瞄准新目标,展现新作为,开启新征程,担负起青联委员的使命与担当,为建设好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青春力量。

  通讯员 吴晓菲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青联委员 团委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