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滨海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入选“山东省创客之家”

2018-12-05 14:2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2月5日消息 近日,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公布了第四批“山东省创客之家”名单,青岛滨海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入选。

  “山东省创客之家”评定由山东省科协组织开展,旨在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打造省创新驱动发展的新引擎。在本次评选中,经过资料审查、专家评审等环节,共有34家创客平台被评为第四批“山东省创客之家”。

  此次认定的“创客之家”是指能够为创新创业者提供全方位、便利化、多要素聚集服务的工作空间、社交空间、网络空间和资源共享空间,具有开放、共享和较强专业化服务能力的、能够凝聚创客的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和众创空间。

  青岛滨海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为全面落实促进创业扶持政策,降低大学生创业风险,施行了房租减免、会议室免费使用、部分办公桌椅免费使用等各项优惠政策。同时孵化基地综合管理办公室帮助、协调企业免费注册公司;免费开展内容丰富的创业培训、创业咨询、创业沙龙等活动,为入驻企业提供财会、人事、法律援助、知识产权、高企申报及投融资等相关服务,全力构建完善的创新创业服务体系,有力助推大学生创业深入开展。

  通讯员 刘志刚 文 高哲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