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客运段首列“复兴号”今晨从青岛火车站始发

2018-12-05 16:2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2月5日消息 最高时速可达350公里,全程均有免费无线上网,每排座位下都配有USB插口,电子显示屏可显示座位状态……12月5日6点20分,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首趟“复兴号”列车G178次发车仪式在青岛火车站举行。此趟开行的G178次是首趟青岛开往北京南的“复兴号”列车。

  

“复兴号”列车

    

  

复兴号列车

                                        

  为了给“复兴号”开行储备优秀人才,青岛客运段优中选优,挑选出政治素质高、相貌甜美、业务精湛、能力突出的乘务人员,进行多轮安全、乘务作业标准的相关知识学习,确保担当人员熟悉列车设备、作业程序和关键环节,并进行了礼仪仪态和服务技巧的训练,以保证每名乘务人员每次都能以最专业优雅的姿态出现在旅客的面前。

  

座位更加宽敞



  

车厢内座位更加宽敞



  

席位号采用电子显示屏



  青岛客运段在中国驰名商标“海之情”的品牌服务魅力的基础上,通过人性化、特色化、细致化的服务,将工作做好、做细、做到旅客的心里去,与广大旅客共建和谐旅程,开启新的高铁时代序幕。

  通讯员 姜超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