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态度公开课制造主题季圆满举办

2018-12-07 11:35   来源: 互联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8年12月5日 “造时代”网易态度公开课制造主题季在京完成录制。

  “以匠心致品质,以创新立个性,以科技智联未来”,众多企业正在贯彻自己的理念,创造着一个崭新的时代。网易态度公开课现场共邀请了5位行业领军人物震撼开讲,在这个态度舞台上和观众们分享他们的初心与坚守,创变与革新,用思想的力量传递时代的声音。

  当前在新一轮科技革命浪潮的推动下,汽车产业正在发生一场颠覆性的变革。智联技术将为汽车行业带来怎样的突破与挑战?时代浪潮下汽车企业又该面临哪些变与不变?

宝沃汽车集团总裁杨嵩



  宝沃汽车集团总裁杨嵩先生以“循规蹈矩是走向毁灭的捷径”为主题,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汽车制造发展趋势前瞻演讲。他说到,他的演讲主题正是源自于宝沃汽车创始人卡尔·宝沃的名言,宝沃是一个充满自我革新精神的汽车品牌。对于未来汽车发展,他认为在追求技术创新和变化的同时,唯有创造需求,才能引领潮流。同时也需要保持现金流,才能够活到春天。

北汽股份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吴周涛



  北汽股份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吴周涛先生以“智敬现在,进见未来”为主题,分享北京汽车的发展进程,展望了中国汽车制造发展趋势。吴周涛先生表示,北京汽车是世界上唯一用首都命名的汽车品牌,这注定了其品牌历史的底蕴和未来要承担的责任。展望未来,行业变革是中国自主品牌做强做大的机遇。汽车行业进入后合资时代,中国自主品牌已可以和一些跨国品牌掰手腕,我们有底气开放汽车市场。

恒天然大中华区总裁 朱晓静



  恒天然大中华区总裁朱晓静女士以“数字3.0时代——如何实现商业升维”为主题,为大家带来了恒天然是如何在中国市场持续保有竞争力的经营理念。她认为,在当下,消费者不再是简单的群体,品牌传播从单向式传播演变为消费者间的分享式传播;消费场景也需要不断创新和丰富。商业升维之下的竞争,不仅存在于产品间,更多的存在于组织与组织间,文化与文化之间。这考验着企业的创新与既有业务的平衡能力,组织的活力,应变节奏的把握,以及自我颠覆的决心、勇气和速度。

百草味联合创始人、副总裁王镜钥



  90后消费者已经成为休闲食品电商平台的主力军,更注重品质成为了当今趋势。百草味联合创始人、副总裁王镜钥女士以“小零食致匠心”为主题,分享了百草味在品质零食领域的匠心深运。她认为在商业发展如此快速的今天,许多企业急于追求效率、追求成本的精益化管理,而忽视了一部分消费者的体验,百草味始终遵循“让更多的人吃上放心健康食品”的使命,以匠心制造产品,希望让中国的消费者能够更加安全地、没有负担地去选择食物。

清华大学经管学院教授 胡左浩



  作为行业资深学者,清华大学经管学院教授胡左浩先生以“从营销视角解析制造业发展趋势”为主题,为大家解析了营销的核心,顾客价值创造,顾客价值创造是一切商业活动的原点。胡教授表示,数字化时代制造的特点可以概括为六个字、三句话,即智慧、敏捷、定制。智慧制造、敏捷制造、定制制造就是我国制造业未来的发展趋势。



  《网易态度公开课》是由网易重点打造的原创公开课视频栏目,2014年首发上线,依托于网易新闻客户端和网易公开课两大核心产品;截至目前,已成功打造上百期精品视频内容。未来,网易态度公开课将会不断拓展内容边界,为大众带来更多优秀内容。同时将借助互联网力量,让知识突破界限,让态度自由发声。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