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达路社区举办“关注消防 平安你我”消防知识讲座

2018-12-10 14:1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增强社区广大居民、经营业主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救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市北区海伦路街道安达路社区举办了“关注消防 平安你我”消防知识专题讲座。此次讲座,邀请了青岛安防专职消防宣讲员李老师为大家讲解消防安全知识。    

  

                      

  讲座中,李老师用案例的方式详细讲解了日常生活、经营中常见的消防安全事故,并向大家讲解了家庭和经营场所的火灾预防、突发事件的正确应对方法和自救知识,以及各类常见消防器材的识别和运用等。由浅入深、图文并茂的讲解方式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让大家认识到了养成安全意识、提高应对能力的必要性。最后,李老师对经营业主们强调,会后一定要对经营场所内的安全隐患进行自查自纠,发现隐患及时消除,检查消防器材,如有损坏、过期的及时更换,这既是对自己的生命财产负责,也是对周边他人的生命财产负责。

  [编辑: 焦琳]

  相关专题:市北科普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安达路社区 消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