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中国百强道馆”获奖名单公示

2018-12-10 16:02   来源: 互联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中国少年跆拳道高手会总部电:“国魂武道正气扬,起落强音是脊梁,寸寸丹心图报国,浩然天下中华强!”这就是每一个武道馆的社会责任、民族责任!

  



  中国少年跆拳道高手会举办的《2018年度中国百强道馆》评选活动自8月1日起,截止到10月30日,历时三个月,现已圆满落幕。

  



  本次评选活动由中国少年跆拳道高手会发起,邀请25位少年跆拳道高手会区域代表、32位泰山北斗联盟常务理事、23位星级武道馆馆长,20位全国道馆星级评定委员会委员共百人联合组成的本次中国百强道馆评选团,保证了评选结果的权威性。整个评选名额公开、条件公开、结果公开,得到了全国众多道馆的认可和积极参评,自8月1日开放报名通道后,共收到全国30余个省、市、自治区的近1500余家武道馆报名,显示出中国百强道馆评选活动的权威性已得到中国武道同仁的高度推崇,其活动影响力已深入人心。最终,经过专家评审、复议、终审团核准后,最终有(533)道馆获得“2018中国百强道馆”殊荣!

  



  



  



  



  



  



  



  



  



  中国少年跆拳道高手会呼吁全国武道馆要以获奖道馆为榜样,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坚持以爱心教授孩子,以真诚服务家长为发展根本,努力提升教学服务品质,为推动全民健身发展贡献一份跆拳道人应尽的力量。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