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进化抢跑双十二:志高领舞中国空调业高端蝶变

2018-12-11 10:48   来源: 互联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凛冬将至,不仅发生在创业圈和币圈,似乎也有寒风刮到家电这一红海市场上。当然,每一次的市场寒冬,也是一轮家电业和品牌格局重组和再造的机会点。不可否认的是,在这一场较量中,也不乏有企业完成蝶变,借助寒冬强劲冲刺,提前锁定胜局。

  



  志高就是这一次空调市场寒冬较量中的佼佼者。纵观空调市场的2019冷年,志高这一中国空调四大家族之一的品牌,不断崭露头角。“志高正在以快速的市场反应抢跑整个行业,以‘高端化、智能化、全球化’三大战略不断加速转型升级。”业内人士强调:“可以说,志高已逐步完成企业和行业的高端蝶变,让中国制造再次伟大。”

  吹响双十二冲锋号:志高暖冬行动一路抢跑

  当今年的天猫双11最终定格在2135亿这个数字时,背后的消费升级成为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毋庸置疑,当整个电商的用户增长、欲望驱动型消费都达到了天花板,拥抱用户,为用户主动创造价值,成为志高实现突围的关键所在。双十二,自然也不例外。

  事实上,在双十一的硝烟还未消散之际,志高就已经率先“抢跑”双十二。11月15日,志高就已经开展“内部总裁价”活动,线下渠道率先吹响号角。日前,为进一步回馈用户,志高再次打响“暖冬行动感恩钜惠”的双十二主题大促活动。

  



  “让更多的消费者拥有志高最新推出的高效环保、健康清新的志高‘负离子氧吧空调’。”志高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李兴浩表示。正是在这样的逻辑下,志高双十二暖冬行动将更多的优惠聚焦在高端空调的福利上。

  据了解,此次活动期间,凡活动启动前参与预存即可享受抵扣优惠,挂机预存20元即可抵扣购机款200-600元,柜机预存40元即抵扣购机款400-1000元;100元抢购爆款机;成功付款100元并抢到名额的消费者,付款成功之日起一个月内,在任意志高线下门店,按零售价成功购买1台高端机型,即可凭高端机型购机发票与百元抢购凭证提领百元爆款机等多重好礼。

  “行走在瞬息万变的家电市场,志高靠的是快速的反应和对于用户需求的理解。”志高公关部长彭雄江表示:“以消费者为中心是一个永无止境的追求。只有当用户对你的品牌价值观产生认同,才会信任你的产品,从认知品牌到商品转化,自然就水到渠成。”

  加速自我进化:志高打造健康空调新蓝海

  市场降温下,企业的自我蜕变和自我造血能力或将成为渡过这一场“寒冬”的诺亚方舟。直面寒冬市场的竞争格局,最重要的还是要回到企业的原点,回到做好产品、从满足需求向创造需求的持续跨越。

  作为此次双十二志高的“排头兵”,负离子氧吧空调不仅是志高回馈用户的福利之举,更是志高创新需求、加速自我造血的集中体现,更是其杀入空调红海市场的扛鼎之作。

  致力于打造中国高端空调的引领品牌,志高的注意力早已不是放在打造竞争优势上,而是放在如何彻底甩脱竞争上。换句话说,支撑企业完成高端蝶变的背后,是志高打造健康空调新蓝海,造世界上最好的空调之初心。

  



  突破传统空调的冷热单一功能,志高负离子氧吧空调率先实现“智能+清新+健康”三大革命性升级。这款划时代的产品,全面开发空调功能领域,打破健康空调技术壁垒,让空调从单一的智能产品蝶变到能输送负离子的健康空调,打造健康空调家居生态环境,引领空调业步入从智能科技到清新、健康生态跃迁的全智能时代。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突破已有边界,志高打造的负离子氧吧空调正在成为每个家庭的室内空气管家,打造未来空调新形态。不可否认的是,继变频、智能、艺术之后,志高空调率先找到了“健康空调”这一消费蓝海市场。

  李兴浩坦言,目前整个家电产业迎来了新的挑战,也出现了新的变量,即聚焦空气质量的健康空调。而作为健康空调的开创者,志高负离子氧吧空调已经掀起了行业新一轮的健康战争。

  当我们奔跑的时候,世界属于我们。不管寒冬是否已经来临,志高始终以产品和技术创新加速自我造血,在“高端化、智能化、全球化”战略的引领下,坚持“造世界上最好的空调”初心不动摇,引领着中国空调行业在全球竞争舞台上的绚烂蝶变。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双十二 志高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