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通州房价或上涨,通州万国城MOMΛ项目备受关注

2018-12-11 13:39   来源: 互联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自北京通州区被确定规划为北京城副中心,北京通州的发展越来越受到重视,各项基础设施飞速前进。而随着通州的逐渐兴起,科技技术人才也逐渐汇聚在通州,相较于北京中心区域房价,北京通州房价更低,愈多人表示更愿意在通州安家落户。而随着消费者的健康消费观念和生活方式,绿色住宅更受到购房者的欢迎,这使得北京通州新楼盘万国城MOMΛ项目开售之日起就备受关注。

  通州万国城MOMΛ实现高舒适性和低能耗的健康舒适住宅,主打绿色、科技、恒温恒湿恒氧等科技元素,并且多数技术指标都要优于普通住宅。作为国内绿色科技地产领域的先行者,当代置业秉承“科技建筑品位生活”的理念,始终坚持差异化的绿色科技核心竞争力,坚持走“绿色科技之路”。从地产开发商到绿色科技生活方式运营商,当代置业致力于绿色、科技、节能建筑的研发与建造,只为帮忙每一个认真的人深层次探索和营造家的美好生活。更美好生活方式。

  通州万国城MOMΛ,占据北京城市副中心绝版价值,位踞运河核心区居住版块,打造集绿色科技住宅、精品商业、超低能耗被动建筑等多业态功能为一体的绿色生态居住社区。拥享周边多条城市主干道构成的“六横三纵四枢纽”纵横路网,代言北京副中心绿色科技人居生活。项目更将绿色科技节能注入到建设的全过程,在设计和运营两个端口实现绿色化,全方位打造绿色住区、科技社区、健康社区、全龄社区、人文艺术社区,从五个维度让客户感受到生活方式的改变,感受一个有创意、有文化、有生活、有教育、有未来的社区,和客户共同打造一个未来模式的生活方式。

  



  以现代城市人居习惯为度量,通州万国城MOMΛ,深度掌控“恒温、恒湿、恒氧、恒静”[温湿氧噪],以匠心洞察时代之选,引领舒适节能的人居生活新体验,在细节上的精心化,精品化、精细化,真正做到以人的需求为建设核心目标。比如在居住方面,通州万国城MOMΛ更加注重诗意、健康、愉悦的品质,通过空气、水、营养、照明、健康、舒适和心理七大体系,全维度呵护优质生命状态。

  为积极探索建筑与其居住者的关系,通州万国城MOMΛ还是国内首个同时运用绿色建筑设计三星标识、绿色建筑运营三星标识、WELL国际健康建筑国际健康铂金级标准的住宅项目。采用外遮阳系统、天棚辐射系统、全置换新风系统、地源热泵系统、隔声降噪系统、高性能门窗外窗及Low-E玻璃系统、外维护结构保温墙保温系统、同层排水系统、智能化系统十大科技系统应用。

  全置换新风系统,24小时不间断新风输送,保证室内空气质量;天棚辐射系统配合地源热泵系统,深度掌控室内温度;同层排水系统配合隔音降噪系统,隔绝外界噪音的干扰,有效的排除渗漏隐患,营造舒适的生活氛围;智能化家居系统,让智能场景生活再升级。通州万国城MOMΛ为业主创造了全方位的健康科技生活体验方式,创造高品质居住空间。

  



  室内全年实现室温度约20-26℃,相对湿度约30%-70%,室内噪音约35-45分贝,新风换气次数约0.5-0.8次/h,PM2.5净化率约95%以上。

  通州万国城MOMΛ,建筑面积约117、141、149㎡绿色科技住宅,充分考虑家庭成长需求变化,南北通透,全明户型,与自然景色充分交融。采用全生命周期理念设计,满足从两口之家到三代之家的家庭不同时期居住需求,为全家人创造了更多的交流空间和机会。除此之外,项目更传承艺术美学基因,甄选全球一线家装品牌,大量应用大理石等多种高级材质,尽显对生活的品质追求。

  



  另外,通州万国城MOMΛ第一物业,在绿色科技的基础上,更整合资源引进多功能业态,导入教育、会所、创投、资产管理等多维增值服务,为业主营造真实品位的生活体验,真心关爱每一位家人。

  未来,随着北京通州的定位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北京通州房价或继续上涨。相较于北京其他近郊的新房源,无论是从交通、环境、教育设施等方面来比较,基础设施的升级必然带来人居体验上的舒适升级,通州万国城MOMAMOMΛ的的绿色科技住宅能满足更多住房者的需求,让每一位住户都能够拥有高品质的入住环境和绿色生活品质。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