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战遗址博物馆公开招募志愿者

2018-12-11 14:0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2月11日消息 青岛一战遗址博物馆是目前国内唯一全面展现第一次世界大战对中国命运影响的博物馆,于今日举行开馆仪式。为更好地服务社会大众,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同时为喜爱文博、热心公益的人士搭建实现社会价值和个人价值的平台,青岛一战遗址博物馆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募文化志愿者。

  招募条件

  年龄在18-65岁之间,身心健康、热心公益。愿意利用个人时间,无偿为公众服务。能够自觉遵守本馆的各项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长期居住青岛,平均每月至少服务4次以上,一年累计服务能够达到80小时以上,能够在周末或公众节假日来馆服务者优先考虑;热爱文博事业,具有良好文化素养,具有自主意识,有一定的自学能力,掌握教育、历史、文物、外语、艺术等方面相关知识的人员优先考虑;具备摄影摄像、编辑、声乐、舞蹈、乐器、书法、绘画、手语、小语种等特长及人事管理、文案写作、数据统计、活动策划、平面设计等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报名方式

  方式1 线上报名:关注微信公众号“青岛山一战遗址公园”,回复“志愿者”三字后,点击链接下载报名表,填好报名表后发送至电子邮箱:2607148168@qq.com,邮件主题请命名为“姓名+申请岗位”(示例:张三讲解员),截止时间为:2019年1月20日。

  方式2 现场报名:前往青岛一战遗址博物馆游客中心咨询处,现场填写并提交报名表,截止时间:2019年1月20

  咨询电话:0532--82791919  82791922

  文 高哲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