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胡哲大型公益励志演讲新闻发布会在上海音乐学院举行

2018-12-12 15:13   来源: 互联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8年12月10日下午,由上海市百将公益基金会、上海市领导科学学会、上海百寺公益基金会、上海复星公益基金会、上海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复旦大学中西医结合研究院、上海扬州商会、百将上海中建金波基金、上海聚隆绿化有限公司;上海天使梦工厂、为友筹联合主办;上海市新思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容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全球知名励志演讲家尼克·胡哲大型公益励志演讲新闻发布会在上海音乐学院贺绿汀音乐厅隆重举行。标志着尼克·胡哲2019大型公益励志演讲活动的正式开始和启动。

  



  尼克·胡哲1982年12月4日出生于澳大利亚墨尔本,毕业于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被评为澳大利亚年度青年。他天生没有四肢,只有左侧臀部以下的位置有一个带着两个脚趾头的小“脚”。在胡哲19岁的时候,他打电话给学校,推销自己的演讲。被拒绝52次之后,他获得了一个5分钟的演讲机会和50美元的薪水,开始演讲生涯。主要作品有:《人生不设限》《永不止步》《坚强站立:你能战胜欺凌》《谁都不敢欺负你》《爱情不设限》等。他通过难以置信的勇气、智慧的头脑、对生命坚定的信仰、风趣的幽默感,将自己克服困难的故事传递给大家,最终成为一名励志演讲大师。在尼克·胡哲自己看来,所有的痛苦都是人生的宝贵财富,在他心中,自己所做的一切只要能改变一个人的生命,那么一切都是值得的。或许连他自己都没有想到,他已经产生了多么大的影响力,他已经让数以万计原本消极对待生命的人,重新对梦想充满希望。发布会现场,尼克·胡哲短暂的表演瞬间燃爆全场,令现场观众动容和感慨。

  



  发布会现场,还进行了全球知名励志演讲家尼克·胡哲大型公益励志演讲主办方上海市百将公益基金会和上海百寺公益基金会、复旦大学中西医结合研究院、上海复星公益基金会、上海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上海扬州商会的签约仪式。主办方代表,上海市百名将军活动中心主任、上海市现代领导进修学院院长、上海市百将公益基金会执行理事长潘振秋先生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通过现场扫码的形式,抽取赠送了胡哲演讲会300个免费名额,尼克·胡哲和组委会成员亲切合影留念。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