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起入席长江路,这可能是2018年末最好的一笔投资

2018-12-12 15:5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在如今的时代,10万元如何得到高效价值利用?

  你对城市中心、副中心的地段价值,真的了解吗?

  2018年末的一个资产越级良机,你想知道吗?

  投资需谨慎的套话,人人都懂,但鲜有人看得清楚

  在过去的几年里,互联网金融大潮风风火火,各种P2P的项目如雨后春笋般迅速生长蔓延。2018年成为P2P暴雷高发期,成千上万的投资人卷入其中,血本无归。A股市场至今让人“云里雾里”;年初大火的区块链,最近也接连探底,拦腰截断;2017年通胀率为7.5%,储蓄利率仅为4.2%,最保险的存款,也面临“缩水”风险……

  10万元投资房地产?这不是笑话

  2018年末,西海岸长江路上万科“翡翠系”项目打出“首付10万”的首开价格。无疑是想成为2018年岛城住宅市场的一个搅局者。高端住宅卖出笋盘价格,对仍在犹豫的客户们而言,这是一次具有十足震撼力的低价。

  占位城市主轴地段的住宅,是金字招牌

  在香港路、长江路这种人口流入量大的城市央位,能满足人们生活更换升级需求的产品,能满足未来现代化城市发展的配套与环境,仍然具有长期居住投资价值。这样的住宅产品不论金融、政策以及整体形势好坏,如同是“黄金”这样的硬通货,具备难以比拟的保值率和升值空间。

  如此底价入市,意图几何?

  众所周知,高端住宅项目立调性,是为了实现更高的溢价,万科·翡翠长江却反其道而行之,主动采用低首付、低起价的销售策略。是为了重拾人们对住宅市场的信心,首开低价,而往后随着加推价格逐渐上扬,到时人们才如梦初醒,后悔莫及。而眼光独到者已经率先上车,一日千里,坐享财富的累加。

  时间就是金钱,地段就是王道

  中国的城镇化进程仍未结束,未来将有更多人涌入城市,对住宅的需求仍在加剧。而城市中心地段的住宅从来不担心没有增值空间,未来的流动性绝对不是问题。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准入门槛也呈现阶梯性上扬。一座城市、一片区域只有一个中心,把握好此次时机,让后来者艳羡,让追悔者怅然。

  10万首付住长江路,2019年末刷屏青岛楼市

  万科·翡翠长江,作为万科在青岛打造的的首座“翡翠系”高端作品,在西海岸长江路上启幕一场全新的璀璨人居新篇。建面约165-230㎡瞰海尊邸,首付10万起,为城市层峰人士敬献一处城市恒产。

  TIME!时机决定一切

  房产市场经过国家的一系列政策调控下,已呈现短期缓行阶段,而年底资本的沉寂,恰恰印证这是一个比较好的时机。在刚刚好的时机,抢占优渥的城市区域,入手优质的产品,是每个具有前瞻性领袖必备的眼光。万科·翡翠长江,造境西海岸人居巨著,助你提前定局人生阶层,抓紧入手,良机不容错过!

  

相关内容: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半岛官方网站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