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自家的龙湖墅,让孩子尽情仰望星空

2018-12-13 15:1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浩瀚的宇宙,往往给予人们神秘的色彩,一望无际的尽头,是否还有人们期待的第二个地球呢?近日,NASA成功拍摄到火星上风的声音,人类对宇宙的探索从未止步。充满想象与探知欲的孩子最是向往无垠星空,平淡无奇的生活中,该给孩子一个仰望星空的机会。

  好奇心让我们仰望星空

  半个世纪前,“新视野号”就开始了探索太阳系行星之旅,他的足迹越来越远,从水星到海王星,每颗行星都令人惊讶,都是我们想象力无法企及的美丽的新世界。

  经过9年的飞越,其终于到达一个更加遥远的世界拜访冥王星,并为地球传来了这颗星球首张清晰的照片,为人类探索宇宙之旅树立了一个新的里程碑。而这一切的探索发现都源于冥王星的发现者克莱德·汤博的一颗好奇心。

  1000亿光年大的宇宙,是孩子探索的天堂

  人类到迄今走得最远的地方就是月球,大约四十万公里,换算成光速,就是1光秒,而宇宙有1000亿光年大,旅行者一号飞行近40年,才走了太阳系1/500不到,而光线走这么远只需近20小时左右,不到一天。

  浩瀚的宇宙星空,最适合孩子们尽情遨游,释放想象。而日益喧嚣的城市中,却很少有人能够对着星空银河思考徜徉。给孩子创造生活的同时,更应该创造一方天地,盛得下孩子的好奇。

  龙湖墅的露台,是孩子最爱的天文馆

  迷人的星空汇聚着孩子的无限好奇,对广阔与未知的疑问,对天体、飞船、星际、外空旅行的思索……而龙湖墅中的星空露台,是父母给孩子打造的最好的天然天文馆,在这里,孩子可以真切感受着繁星点点与浩瀚宇宙,延展对宇宙的无限遐想和对科学的崇仰,鼓励他们勇敢地向未被征服的领域前进。

  龙湖·天鉅,定鼎胶州北京路市府旁,于城市中心地段同时拥揽繁华与自然。建面约220-320㎡私府院墅,阳光双首层、阔绰负一层、三面星空露台,见证孩子每一步成长,实现塔尖人士的理想居所,装得下三代人的生活想象。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