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滟澜星街开盘在即,首付6万起抢赚环湾旺铺

2018-12-13 15:2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上海新天地的腔调,北京三里屯的潮范,成都太古里的风情……每一处潮流地标,都象征着一座城市的时尚品味。2018年,蓄势待发的龙湖·滟澜星街早已按耐不住,多元、时尚、艺术、繁华……正在成为环湾商业更新迭代的风向标,而这一次,你将为之疯狂!

  超级IP集群,再造打卡新地标

  龙湖·滟澜星街定位为环湾区域集中型商业——都市生活广场,约1.6万㎡商业中心内购物、美食、休闲等一应俱全,给业主带来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生活享受,无疑是为环湾商业注入生活活力。龙湖·滟澜星街都市广场mini铺落子环湾,繁华之上再超越,打造环湾又一个新生活中心!在这,包罗生活万象,赋能美好生活。

  以天然C位 ,占据门户头排地段

  人流在何处,潮流就在何处。龙湖·滟澜星街雄踞环湾门户头排位置,以核心之姿辐射青特、鲁昊、蔚蓝群岛等6大醇熟社区;加之滟澜海岸别墅、复式、瞰海高层等城市精英业主;此外,将来高新区商务、旅游等庞大目的性客流,约10万多元客群集聚,坐享强劲消费力!

  高人一筹,掌握财富话语权

  5M+层高,一层变两层,财富空间高人一层,低总价,低门槛,轻松置业博取大钱景,方正户型,空间可灵活规划,商铺环形排布,商业聚集效应明显。

  从“生活”到“享受生活” ,龙湖·滟澜星街以丰富的商业运营经验,为都市人群提供“转念即达的欢乐入口”,以超前商业定位掌握城市潮流话语权。

  首付6万起,抢赚湾芯商机

  龙湖·滟澜星街以时尚百变之势,打造潮流打卡圣地;以年轻无限活力,激活环湾商业心跳,建面约40-80㎡都市生活广场mini铺,未谋面,已热销,开盘在即,诚邀品鉴 !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