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自行车运动协会2018年会成功举办

2018-12-13 17:0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2月13日消息 12月8日17点,青岛市自行车运动协会2018年会在中国科学院青岛疗养院隆重举行。来自青岛市自行车运动协会、平度市自行车运动协会、西海岸新区分会、城阳分会、高校单车联盟的会员,以及来自青岛、菏泽、烟台、潍坊等地的骑行爱好者等一百余人欢聚一堂。青岛市政协等老领导,市体育总会、市老年体协、市球迷协会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应邀出席年会。

  

天泰 公园壹号杯”2018第二届“环山东半岛”200公里自行车挑战赛



  2018年,青岛市自行车运动协会组织举办了众多车友喜闻乐见的多场赛事,包括“天泰•公园壹号杯”第二届"环山东半岛"200公里自行车挑战赛和第四届山东省沿海骑行大奖赛青岛站 暨“青自协杯”2018青岛市自行车公开赛等。 11月份,青岛市自行车运动协会西海岸新区分会和城阳分会揭牌成立,分会的成立,将会积极推动的岛城骑行文化的发展,引领更多的车友参与到低碳环保、绿色骑行、强身健体当中来。

  2019年,协会计划参与组织第五届山东省沿海骑行大奖赛、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自行车比赛、2019“环山东半岛”200公里自行车挑战赛、2019青岛市自行车公开赛和2019青岛市自行车联赛;公益骑行活动有千人骑行迎新年、2019世界自行车日和2019世界骑行日等;另外,继续开展自行车国家二级裁判员培训班,组织会员骑游千岛湖或台湾、日本和韩国骑行文化交流等。

  年会期间,还进行了让人印象深刻的迈金骑行台三分钟场地内对抗游戏、青岛市自行车运动协会特技表演队小轮车飞跃过人表演、口哨表演艺术大师韩庆军先生的口哨表演、禅韵瑜珈创始人梁雅琦女士带来的瑜伽表演和青岛市老年体育协会带来的扇子舞等精彩演出,充分展现了协会凝聚社会力量,丰富会员文化生活动的重要作用。

  通讯员 吴志成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