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蓝天救援队慰问孤残暖人心

2018-12-20 10:1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2月20日消息 12月19日,胶州市蓝天救援队1车6人来到青岛市儿童福利院胶州“蓝天之家”康复中心,为孩子们带来了水果、牛奶以及各种食品等,为孩子们尽一份微薄之力。

  



  



  



  同时救援队得知洋河镇神山后村20多岁的高某因车祸导致高位截瘫,且他从小无父无母现在只能依靠70多岁的奶奶不照顾,得知此种情况后队长范振增发起帮助董某的倡议,于今天带着爱心人士的牵挂又和队员们来到董某家中,为他送去了一万多元现金及食品,今后救援队将继续关注高某的恢复情况并适时提供相应帮助,“命运无情,人间有爱”相信在社会爱心人士的帮助下,董某一定会渡过难关,早日康复。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慰问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