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滟澜星街首付6万起,财富风暴席卷全城

2018-12-21 14:3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每个人都期待生活水平更上一层楼,那么,投资理财必不可少。

  于千千万万种投资理财方式中,商铺投资是一种“家庭事业两不误、闲钱赚钱两手抓”的最稳健理财方式!它受政策影响小、风险相对低、收益稳定性高,绝对的一本万利、聚金可期!

  龙湖·滟澜海岸都市生活广场mini铺首开热销,火爆全城也证实了商铺投资跑赢其他理财方式,成为当之无愧的投资首选!

  龙湖·滟澜星街商铺是什么原因令其首开大捷领跑商业市场,成就地标形象?地段、人气、产品3大因素缺一不可。

  看地段:区域发展潜力是首选

  在买商铺时一定要知悉政府规划。看商铺所处的区位是否为城市发展的方向,新的方向意味新的商圈成型,必然是财富产生的财脉区域。

  畅享青岛中心湾区规划利好,比邻青岛高规格市政配套,龙湖独具匠心营造龙湖·滟澜星街醇熟潮趣星街,为环湾提供绝对品质消费街区,成为湾区高品质消费首选。

  看人气:研究商铺是否升值

  9年滟澜,醇熟兑现。商铺周边辐射龙湖·滟澜海岸、青特·花溪地、星河湾、卓越蔚蓝群岛近3.2万高端精英客群,次级辐射约5.4万客群,成熟经营氛围,尽享约10万醇熟高端消费人群,未来发展潜质无限。

  看产品:首付6万起抢赚超低投资门槛

  建面约40-80㎡独立商业mini铺,首付6万起,低总价,低门槛,轻松置业博取大钱景。5M多层高,买一层享两层,一层价格双层收益;方正户型,空间可灵活规划,配设烟道,可满足餐饮、休闲等多种业态需求!

  聚焦一城目光,承载一城期待,龙湖·滟澜星街首开大捷致谢一城厚爱,价值高地、超高人气、集中商业、不限购不限贷,久仰不如亲鉴, 财富先机,先下手为强!

  预约电话:0532-8088 8808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