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蜜带动分享经济新高潮 必将成为主流平台

2018-12-21 17:03   来源: 互联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这个寒冬,社交电商界冲出一匹黑马——有蜜,由国内顶尖的品牌微电商运营公司先手科技打造的社交电商有蜜APP是一个以社群、社交为核心的购物、创业平台,APP内产品涵盖了定制礼包、严选优品、海量淘宝精品,让众多的买手、消费者发现、分享生活美物,帮助消费者省钱,让千万创业赚钱。

  



  12月17日有蜜APP正式上线,首款在有蜜APP优选出来的的泽西生活羊毛被礼包,仅上线12小时,5000套现货就已全部售罄,销售总额达1995000元。风头一时无两,表现相当强势。

  



  有蜜礼包的热卖,让有蜜APP一炮而红,更多人借此认识了有蜜APP,同时5000套礼包的销售数据也表明了有大量代理VIP入驻有蜜APP。仅17日当天,根据有蜜app后台数据显示已有1万多名用户成功注册成为有蜜VIP。

  



  首批入驻有蜜的VIP,在礼包销售高开高走的同时,第一时间加入分享礼包的行动中,即刻获得了丰厚的佣金。数据显示,礼包开售后1小时不到,部分VIP就已经获得傲人的成绩,不仅礼包销售破百,更获得高达万元的奖金。一小时赚得比一个月的工资还要多,在有蜜真正实现了躺赚。

  礼包大卖带来的大量代理VIP入驻,让新上市的有蜜APP瞬间成为行业热点,无论是有蜜的下载量还是点击量,都在不断增加。高起点的姿势,势必会为以后有蜜app的发展带来良性趋势和循环。在分享经济中应运而生的社交电商有蜜APP,未来前途锐不可挡。

  



  



  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我国分享经济实现市场交易额3.45万亿元,同比增103%,参与分享人数达6亿。未来几年,我国分享经济将保持年均40%左右的高速增长。现如今,在大众消费和服务领域如火如荼地发展当下,分享经济即将开启它的下半场征程。

  为什么此次有蜜上线就迎来如此大批量的用户注册成为VIP,是因为有蜜的上线刚好迎合了目前微商转型的时间节点。

  



  做过微商的朋友都知道,现如今根据消费者的习惯在不断改变,人们已经从对产品的低价要求,提高到对品质的追求,再到对社交场景的需求和内容的个性化。所以传统微商的问题逐渐放大,同主流电商一样,获客成本愈见高涨,加之做微商的几乎都是宝妈,并没有强有力的推广经验,朋友圈营销效果越来越差,使之销量一再下滑;再加上微商行业互挖墙脚的情况屡见不鲜,团队代理也逐渐开始流失。

  



  但现在,有蜜就彻底解决了这些问题。在有蜜可以实现你轻松创业零压力,不需要积压库存,0囤货风险,淘宝在线10亿+产品任你卖。海量优选产品任你卖,好货分享给好友,裂变式收益,永久管道收入,让你佣金赚的停不下来,一次绑定终身享受。在平台上玩转各类优选产品之外,有蜜还设销售奖金,销售成绩好的宝宝们,还有现金奖励可以拿,多种收益方式。一次绑定,永久受益,让你左手微商、右手社交电商,双路径赚钱。

  



  微商和分享经济社交电商的结合,其实是一种双赢的表现。对于消费者,能更好更快的选择到性价比高的东西,而对于代理来说,不会像之前出现前期投入高、低收入的情况。

  在扑所迷离快速变化的时代,止步不前就是倒退,慢速前进只能落后,只有奔跑,加速向前进!才能顺应时代的发展。

  有蜜上线,精选礼包大卖,是一个标志,是一个里程碑,更是一个新的开始!

  有蜜将在分享经济时代更加高速发展,加入有蜜,通过自己的努力去获得一份最大的价值。

  加入有蜜

  关注服务号:YouMe有蜜

  关注订阅号:有蜜分享

  快速开启赚钱之路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有蜜 分享经济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