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速派车主:品质卓越,性价比高,速派真稀罕人!

2018-12-24 15:13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人男,30岁,地道青岛人,毕业后奋斗多年,终在年初如愿拥有了稀罕已久的汽车——斯柯达速派。作为纯正的德系中级车,斯柯达速派,不仅拥有德系车扎实的做工,还具有空间大、油耗低、动力十足等特点,而且和迈腾、帕萨特等同门兄弟相比,速派的售价更为优惠,性价比更高。而近一年的亲身使用,也充分证明斯柯达汽车均衡的综合实力和出色的舒适性,用俺们青岛话说,就是速派这车,哪哪都好,稀罕人!

  



  速派设计更加凌厉

  外观设计上,速派在保留了德系中级车沉稳大气的优点的同时,也融入了更为凌厉的设计。车身上使用了较多的锐利线条进行勾勒,因此速派看起来棱角分明而且显得更加个性化。速派的前脸采用了黑色为主色调的直瀑式中网,再加上竖型镀铬装饰,显得高档之余又不失气势。这样的中网,再搭配上"锋利"的LED日间行车灯,速派给人带来较为强烈的进击感。而前雾灯转向辅助照明系统也是一个很聪明的存在,日常用车中有很好的帮助,驾乘上也有很好的体验。

  



  速派在内饰方面所追求的是内涵实用,并没有采用过多繁杂的装饰,但是做工和用料又保持了相当不错的水准,许多车内功能又是简单易用,提升了空间感和舒适度。

  



  无微不至的亮点配置,速派表现很优秀

  速派配有许多无微不至的亮点配置,很能取悦消费者。随着速派受众群体的年轻化,可玩性和功能更丰富的大屏幕是必不可少的。而速派的9英寸超大触控屏幕支持蓝牙、导航以及手机互联等等,还可以查询各类车辆信息,功能十分强大。还有一点需要重点来说的就是,速派的空气净化功能,启外循环时候可以自动启动,即便车外雾霾浓似土,车内空气也很清晰。

  



  掀背式开启的尾门乃是速派的精髓设计,这项设计不仅让车尾更加流线美观,还增加了开口大小,方便用户搁置取放物件。因此可以说这项设计,真是兼顾了美学和实用性。

  



  驾辅安全配置很到位,速派就是够出色

  至于驾辅安全配置方面,速派的表现也很到位。譬如说速派搭载的车道偏离辅助系统,可以时刻监控车辆是否在车道内行驶,这对于注意力不够集中或者是新手司机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安全性配置。方便的自动泊车系统也让人很省心,特别是家中如果有驾驶技术不太娴熟的人来开车的话,这个配置就可以称作神器了。

  



  小结

  看了上述的介绍,是不是也觉得斯柯达速派很出色?在这忍不住和大伙分享(尤其是青岛老乡儿~),如果你也中意德系车,并且看重大空间、舒适度等性能的话,不妨看看斯柯达速派。速派外观时尚、操控稳健,兼具大空间实用性和舒适度,亲测,为商家两用的优质选择。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速派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