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迪亚克为什么卖不好?应是车红是非多

2018-12-27 14:43   来源: 互联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都说人红是非多,其实汽车也是。比如“柯迪亚克为什么卖不好”就是因柯迪亚克的火爆行情引来的是非。柯迪亚克自上市以来,就一直热度不减,凭借大气时尚的外观、卓越的性能、精致内饰及出色的舒适性等优势深受消费者喜爱,获得了销量和口碑双丰收。那么柯迪亚克到底销量如何,是否值得入手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

  



  据了解,柯迪亚克11月销量较上个月环比增长了56.7%,上榜2018年11月国内七座SUV销量排行榜第6名。明显打脸那些质疑“柯迪亚克为什么卖不好”的网友(或者称之为喷子)。再来看看柯迪亚克的出众之处:

  敦厚大气不失时尚,内饰布局新颖

  柯迪亚克整车造型带给人们的视觉效果是敦厚大气而又不失时尚感,柯迪亚克采用的斯柯达家族标志性的凹字形镀铬中网造型,搭配上竖条进气格栅,则让整车看起来年轻且活泼。而中网两侧的分体式LED头灯组造型犀利,非常有辨识度。同时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的柯迪亚克可以说拥有同级别车辆中最大的轴距,可达到2791mm,所以侧面比例看起来非常的顺眼,贯穿车身的腰线则是让柯迪亚克更有力量感。

  



  柯迪亚克的内饰布局新颖,并且采用了与外观相辅相成的平直线条设计,简洁而大气。中控台则是采用了两边高中间低的设计方式,再搭配上木纹饰板,则是显得质感十足。同时车内的三幅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造型设计感强,手感良好,转向力度适中,还可支持四向调节,非常不错。

  



  柯迪亚克舒适感好,便利配置实用性强

  柯迪亚克还带给车上乘员相当不错的舒适感。柯迪亚克不仅前排空间宽裕,第二排和第三排空间也很充裕,不管是腿部还是头部都有很大的余量,再加上宽大的中央扶手以及三个独立头枕,可以说柯迪亚克的舒适性真的很不错。非常值得一提的还有,柯迪亚克的后排还配备了独立的空调出风口,很好地照顾了后排乘客的需求。

  



  与此同时,柯迪亚克搭载的采用了大众第二代MIB系统的8英寸中控大屏十分好用,可以支持GPS导航、CarPlay等功能,并且触控系统反应灵敏。车内的大尺寸全景天窗非常吸晴,带给车上乘员相当出彩的采光以及视野,这也是柯迪亚克的加分项。

  



  柯迪亚克动力极其充沛,自身实力过硬

  柯迪亚克的动力系统极其充沛,自身实力非常过硬。柯迪亚克1.8T版的最大输出功率132kW,最大输出扭矩300N·m;2.0T最大输出功率162kW,最大输出扭矩350N·m,仅从账面数据来说,这样的动力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是相当可观的。同时,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扭矩输出范围都很广。

  并且可以说,由于柯迪亚克的动力强悍,加上发动机与变速器的高效匹配,柯迪亚克还展现出运动的一面。

  



  小结

  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兼具颜值与内涵,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实力派,销量态势良好,并逐月攀升也是必然,只是那些以柯迪亚克为什么卖不好为噱头来黑柯迪亚克的喷子们不能如愿了。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柯迪亚克 销量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