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打造人性化关怀——龙湖五维景观·健康篇

2018-12-28 14:3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对于“园林大师”龙湖来说,景观应该真正为生活设计,“健康”尤为五维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健康是漫步其间的富氧小径,是感动其间的流动空间。它结构了儿童、成人、老人全生命周期的需求,将人性化温暖扎根于每一寸土地。

  全龄游憩活动系统

  龙湖自成立以来就不断探索各个年龄段的活动专区,尝试在园中创造适合全龄活动的场地。

  童趣即探索。龙湖·天鉅致力于打造五彩斑斓的童话世界,创造阖家欢乐的天堂。0-12岁全龄孩童专属区,为幼儿设置简单安全的游乐设施,为大龄儿童提供组合器械设施、智能安全的探索性空间等。让孩童时光,在彩虹里奔跑。

  活力即激情。为了让青年、中青年在家门口就可以轻松缓解疲劳,强身健体。龙湖·天鉅在五维园林里打造了一条健康慢跑道,并将其他多维运动场地有机串联,打造充满活力的健康园区。

  闲适即安逸。秉持“善待你一生”原则的龙湖,更十分注重打造让老人也能享受运动的舒适时光。老年活动区域,太极、逗鸟、下棋……让老年人感受自然与健康生活。

  用脚丈量人生的风景

  用喜欢的方式去品味生活,用自己的节奏去感知身边的风景。龙湖·天鉅通过在龙湖五维园林匠造舒适的步行系统,让人们可以与亲人漫步在天然氧吧中,享受茶余饭后的闲适;与朋友在运动休闲中,升华友情的温度。

  (龙湖景观实景图)

  龙湖·天鉅用步行系统串联起园区的各个地方,让人感受全新的健康体验。满足全龄居民的活动需求,为业主提供多样化的健身选择,打造理想的社区、欢乐的家。以生态作为景观的底色,用健康作为艺术的加成。

  建面约220-320㎡私府院墅,拥揽全城繁盛与名望,出则繁华;私享龙湖五维景观园林,体验人性化健康关怀,阳光双庭院、三面星空露台,入则静谧。更懂城市塔尖人居理想,为胶州礼献精致奢居。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